悉知某座虛空正舉辦特殊的聖誕市集,伊萊依便死皮賴臉的纏著傑拉德要他帶他去那座虛空玩。


伊萊依(鬧脾氣):不管啦!傑拉德,我想去那座虛空玩!

傑拉德(無奈):那座虛空的聖誕市集真的有這麼特別嗎?

伊萊依(想起沃利卡對魯道夫市集的描述,雙眼立刻興奮得閃閃發亮):沃利卡說那個市集很色……有沒穿衣服的聖誕老公公到處發拐杖糖給人吃,還有沒穿衣服的馴鹿到處給別人騎!聽起來好像很好玩耶!

傑拉德:……你確定那是聖誕市集嗎?

伊萊依(雙手環胸,生氣的鼓起腮幫子):反正人家就是好奇想去看嘛!傑拉德你放心啦!我都已經有你了才不會偷吃呢!

傑拉德(嘆氣):我不知道那座虛空的入口在哪兒。要是你無論如何也想享受過節氣氛,那我帶你去別的地方玩吧。


過了幾天後,傑拉德依約帶伊萊依去另一座虛空。這座虛空是一片銀白色世界,到處都有五顏六色的聖誕節裝飾。


伊萊依(看到前方有一群人在圍觀,好奇的抓著傑拉德的外套袖子):傑拉德你看!前面有群人圍在那兒不知道在看什麼?我們也過去嘛!

傑拉德:嗯,走吧。

伊萊依(好不容易擠進人群,看到眼前有一幢用糖霜、巧克力跟色彩繽紛的軟糖裝飾而成的薑餅屋):傑拉德你看!這個好好玩喔!看起來好好吃!

傑拉德(注視伊萊依開心的側臉,眼神變得柔和):這是薑餅屋,是聖誕節的傳統糕餅及裝飾。

伊萊依(猛點頭,盯著薑餅屋直流口水):嗯嗯,看起來好好吃!

傑拉德(用拳頭輕輕敲伊萊依的小腦袋瓜):你要是吃了它,那這裡就沒東西可以給別人看了。

伊萊依(嘟嘴):那讓我吃一小片屋頂總可以吧?

伊萊依(興奮的摩拳擦掌):嘿嘿,傑拉德你快幫我引開其他人注意,要不然把他們變成大冰塊也好。總之我要開動了!

傑拉德:伊萊依……

伊萊依(轉頭):幹嘛?

傑拉德(勾住伊萊依的下顎,覆上對方的嘴唇親吻):這樣你還想吃掉薑餅屋嗎?

伊萊依(被傑拉德突如其來的吻給吻的腦袋一片空白,回過神後像無尾熊一樣巴著傑拉德不放):人家不要薑餅屋啦,人家只要傑拉德就夠了!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