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將成堆的數據資料整理好,西格里恩伸伸懶腰便走到地下室去找庫爾斯。


西格里恩(看著在專注研究被拆解機器的庫爾斯,不禁莞爾):需要幫忙嗎?

庫爾斯(聽到西格里恩的聲音才回過神來,皺眉指著機器):西格里恩,你還記得你當初是怎麼打造這部機器的嗎?

西格里恩(聳聳肩):那麼久以前的事我已經想不起來了。我也不知道設計圖扔哪去,搞不好被諾亞當垃圾給丟了吧!

庫爾斯(非常苦惱的表情):你丟了個難題給我,這樣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修理這部機器。

西格里恩(走到擺滿零件的地方查看,指著一個看起來像氣瓶的東西):我好像記得這玩意兒放在哪個位置。

庫爾斯(抬起氣瓶一端):這有點重,你能幫我嗎?

西格里恩(微笑,隨後幫忙抬起氣瓶):樂意效勞。

西格里恩(一邊幫忙庫爾斯一邊指揮):沒錯,就是左邊那個位置,放下去就可以了。

庫爾斯(依照西格里恩的指示把氣瓶放好,用手背抹去臉上的汗水):呼……接下來呢?

西格里恩:接下來……哎呀!

庫爾斯(看到西格里恩突然定格的動作十分古怪,緊張的趕緊上前關心):西格里恩,你怎麼了?沒事吧?

西格里恩(彎腰,一手扶著腰際後方,面露痛苦的表情):我的腰好像閃到了……

庫爾斯(嚇一大跳):不會吧!你是老爺爺嗎!?

西格里恩(苦笑):真是的,別在這時候取笑我啦!

庫爾斯(露出歉疚的表情,連忙將西格里恩的手臂搭在自己肩上):抱歉,你還能走嗎?要是我們慢慢移動……

西格里恩(趁庫爾斯不注意,用力偷親一口對方的臉頰):嘿嘿,你上當啦!我騙.你.的!

庫爾斯(立刻甩開西格里恩,紅著臉抹掉臉上的口水,怒瞪對方):西格里恩,你真的很無聊欸!虧我剛剛還那麼擔心你!

西格里恩(笑嘻嘻的摟住庫爾斯,趁機毛手毛腳):別生氣嘛,庫爾斯,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來嘛,再親一個!

庫爾斯(用力推開西格里恩,板著臉用拳頭送他一個腫包):你可不可以不要到處亂發情?休息時間已經結束了,請快點開始工作吧!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連戲劇 第三部文字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