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戰爭洗禮使得亞修斯身心俱疲,他避開閒雜人等的耳目夜訪貝雷亞特家族,此刻正坐在骨董皮革沙發上,用凌厲怨毒的目光瞪視著斯凱摩爾。


亞修斯(神色慍怒):斯凱摩爾,盾牌與白百合家族的安迪莉亞跟私生子到底是怎麼回事?

斯凱摩爾(慢條斯理的為自己斟滿一杯酒):那是一夜情的代價。

斯凱摩爾(面無表情,抬眼瞥了亞修斯一眼):誰叫雪拉那時不在我身邊。

亞修斯(握緊拳頭,強忍怒火):她那時在虛空出任務!

斯凱摩爾(嘴角勾起一抹冷酷的微笑):那又如何?我可不像你這麼擅長忍耐。我對安迪莉亞一點愛意都沒有,我們只不過是撫慰彼此寂寞的對象罷了。

亞修斯(迅速起身,失控的一把揪住斯凱摩爾的衣領,怒瞪對方的眼眸燃燒著熊熊怒火):住口!我要殺了你!

斯凱摩爾(皮笑肉不笑):撇除安格斯不會允許外……我倒很好奇你要怎麼殺死「自己」?別忘了,亞修斯,我也是雷德納斯特的一部分,你只是不想承認雪拉厭惡你的真面目罷了。

亞修斯(緊緊揪住斯凱摩爾的衣領,怒不可遏):當初我離去前把雪拉跟庫倫交付你照顧!結果你反倒傷透他們的心,要是庫倫因此發瘋的話……

斯凱摩爾(扳開亞修斯的手指,用力甩開對方):我不會讓他們倆離開我。就算庫倫發瘋變成暴君,我也會把想盡辦法把他鎖在我身邊!

亞修斯(對斯凱摩爾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別過臉):別說大話……你不可能辦得到。

斯凱摩爾(望著亞修斯挫敗的表情,忍不住露出殘酷的笑容):你知道我有能耐,我可是安格斯一手創作出來的最佳傑作。但你不希望我用這麼殘酷的方式對待庫倫,我說的沒錯吧?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連戲劇 第三部文字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