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倫與亞修斯的帳篷搭建在山谷的溪水旁,天剛破曉,他們就已經吃完早餐並收拾炊事用的器具。


庫倫(捆好拆卸後的帳篷包,盯著亞修斯收拾行囊的背影):你好像不滿意昨晚的提議?

亞修斯(繼續收拾東西,過一會兒才神色慍怒的轉過身):你的想法太荒謬了,你會害雪拉打破她的誓言。

庫倫(淺笑):難道你有更好的方法保護你跟雪拉的孩子?

亞修斯(厭惡的瞪了庫倫一眼,別過頭):我在你身上看到你父神的影子,你跟他一樣殘忍。

庫倫(收起笑容,把玩從口袋裡掏出的一把小刀,指尖輕觸刀鋒):我跟夏慕爾不同,雖然他跟安格斯真心相愛,但他卻想殺心愛之人的孩子。我不會殺我喜愛的孩子,雪拉的孩子就是我的孩子,其餘都是螻蟻。

亞修斯(直視庫倫的雙眼):自從你們半融合後,你們的生命跟感知就連繫在一起。雪拉對你的提議有何看法?根據我對她的了解,她一定會強烈反對。

庫倫(想到雪拉先前甩了自己耳光,不禁露出苦笑):她當然反對,她甚至覺得我們都瘋了。

亞修斯(不慌不忙的指正):提議的人是你,你才是發瘋的那一個。

庫倫:我相信雪拉一定會採取行動,她不可能坐視不管。等你解決那對討人厭的父子檔就盡快過來跟我會合。

亞修斯(點點頭):那對父子很會躲藏,我有預感我恐怕會追他們追個三天三夜。你能預測雪拉下一步的行動嗎?

庫倫(思忖):她一定會尋求艾茵幫助,她是艾茵的王,艾茵不可能不幫她。但就算艾茵能把我們分離也只是暫時性的,不論雪拉想用什麼方法阻止我們都是徒勞無功。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部文字創作 連戲劇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