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列克(將一罐包裝精美的高級茶葉放在葉里斯面前):這是前陣子的謝禮,希望你能收下。

葉里斯(雙手環胸,嘴角掛起一抹諷刺的微笑):你應該只贏了奈特一次棋局吧?憑藉艾茲赫爾的智慧,接下來他不可能會輸給你。

羅德列克(微笑,聳聳肩):無所謂,反正只要能贏他一次就夠了。

葉里斯(半瞇雙眸盯著羅德列克):上次在街角……你為什麼要殺死那個男人?

羅德列克(慢不經心的口吻):怎麼?難不成他是你熟人?

葉里斯(憤怒的瞪著羅德列克):他是我的病患。那男人為了照顧生病的妻子四處奔波,多虧你朝他腦袋開了一槍,那男人的妻子知道她丈夫被殺後已經上吊自殺了!

羅德列克(冷靜注視著葉里斯):原來如此……葉里斯,你以為那個男人是無端被捲入我們的家族紛爭嗎?正如你所說,他只是個為了生病妻子而辛苦工作的普通人。但那個男人是被雇傭的,要不是因為他幫忙藏匿貝雷亞特家族的敵人就不會死在我的槍下。

葉里斯(冷笑的輕哼一聲):反正只要跟貝雷亞特家族作對,下場就是死路一條。

羅德列克(垂下眼簾):我只是奉命行事,貝雷亞特家族的任何人都不得違抗安格斯的命令。

葉里斯(露出冷漠的表情):一旦違抗命令就會被安格斯五馬分屍對吧?哪怕你是庫倫的親生兒子也一樣。最悲慘的是你也是神之子,不管死得有多慘都會復活,復活又會被安格斯給狠狠折磨,這根本就是永無止盡的惡夢!

羅德列克(表情有些震驚):這麼說……你已經知道庫因受傷的緣由!?

葉里斯(點點頭,表情依然冷漠):我知道出身貝雷亞特家族的你們有自己的苦衷,但我永遠不會同情你們。你們的所作所為都是助紂為虐,總有一天要接受法則最嚴厲的制裁!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劇場 第三部文字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