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要追溯蟲族的歷史,那恐怕只能當作神話來敘述。蟲族是毒系神祇的旁支,他們是我們的從者,類似部屬或家臣那樣的存在。

  在我利用法則之環支配三大帝王魔劍之前,蟲王歐希爾先找到我,他帶領他的族人在我面前下跪,對我宣誓永遠的、絕對的忠誠。
  照理說他們要效忠的對象是寄生神.貝利姆,或是我的父神夏慕爾,但蟲王對我一見鍾情,他將他的心與生命交付於我。

  雖然蟲族邪惡殘暴,但向心力強,尤其他們有一位如此傑出的國王。蟲族本身沒有性別之分,他們的生理結構很特殊,不需透過交配就能自行產卵。
  優秀的後代基因取決於與同胞或異族之間的互相殘殺,倖存下來的蟲子蟲孫才能留下自己的基因繁衍後代。

  蟲族的國王不是世襲制,唯有強者才能稱王。歐希爾從沒告訴我他如何在一次又一次的殘酷鬥爭中浴血倖存。我對蟲族所知甚少,歐希爾也不曾主動提起。

  我對蟲族唯一知道的事,是我跟蟲王歐希爾之間的事。他是唯一真正臣服於我的人,是我最忠誠的手下,也是最親密的愛人。
  我唯一能回報給蟲王的東西就是我的感情與肉體,至今我仍想起那段我們在偌大宮殿纏綿歡愛的日子,然而有時我會與蟲王的原形交媾。

  那段遙遠時光或許是我掌權生涯中最快樂的日子,我借助蟲族之力盡情殺伐、掠奪,我們一同沉浸在悖德的慾望中不可自拔。

  後來蟲王歐希爾產下唯一一對蟲卵,至今我已不記得那對蟲卵長什麼樣子。歐希爾希望能將蟲卵放在我的體內孵化,這麼一來孩子們就能吸收我體內的養分並健康成長。我欣然同意。

  蟲王唯一的雙生子是我們共同的孩子,最初由他孕育生命,後來由我孵化。那對雙胞胎的模樣與蟲王神似,待他們成年後,我與他們父子三人常流連魚水之歡。

  不過這段禁忌的悖德之戀並沒有維持太久,因為我們的所作所為很快就招惹神怒。創世神大人僅用一根手指便抹去蟲族的存在,蟲族子民灰飛煙滅,連一點細碎的殘骸也沒遺留下來。

  蟲王消逝前對我立誓,倘若有朝一日他將回歸,那他的血脈必定在我的血脈中復活。蟲王信守承諾,我想黎恩的心臟就是最有力的證據。


  作為我的分離者,我非常驚訝雪拉竟對蟲族一事沒有印象,她不記得我跟蟲王歐希爾之間純粹的愛,也對我曾愛過的深淵之王.薩里歐毫無感情。
  我想我跟蟲王之間的愛是屬於我的,就像雪拉與席爾德、拉菲爾.葛林德跟苡諾西亞之間的感情是屬於她的。

  失去蟲族的力量我彷彿失去左右臂膀。為了鞏固自己的勢力,我把狩獵目標放在三大帝王魔劍身上,而這是後來發生的另一個故事了。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