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法則之環奴役三大帝王魔劍,是我不願回想,但又情不自禁去想起的記憶。

  這段古老的歷史是三大帝王魔劍的恥辱,不僅是菲爾塞路德深深痛恨我的原因,也是隔著我與雷德納斯特心靈挨近的一條鴻溝。

  在遠古時代,神祇子嗣必須接受嚴苛的試煉才能接替父神或母神的神位。

  我與孕育我生命的父神之間所發生的事就不贅述了,因為每當我想起那時父神憎惡我的痛苦面孔,我又會再一次的心如刀割。

  總之,發生很多事迫使我成為日後人人口中厭惡的暴君,人們蔑稱我為「劇毒皇帝」。

  受試煉的神之子並沒有太多法力,倘若我沒借助法則之環的力量,單憑我一人恐怕連帕德雷斯都打不過。所以我用法則之環輕輕鬆鬆征服三大帝王魔劍,強迫他們臣服於我。

  菲爾塞路德是非常殘暴的魔劍之王,他擁有非常強大的破壞力,反抗最激烈的他也是後來吃最多苦頭的人。帕德雷斯雖有反抗卻也臣服我的淫威之下。

  唯獨雷德納斯特例外,他看到他兩名手足被我打倒便自願在我面前下跪。
  起初我以為他畏懼我的力量,但當我迎向他那深邃湛藍的雙眸時,那堅決且桀傲不馴的目光讓我明白一件事--雷德納斯特並不是懼怕我才臣服於我。

  至今我仍猜不透他那時流露的眼神代表什麼,或許是他希望我別用法則之環束縛他,也或許是他希望我別再傷害他的手足。

  起初我只對菲爾塞路德感興趣,擁有強大破壞力的他不僅是彰顯權力的象徵,同時也是能滿足我慾望的性奴。菲爾塞路德在床上毫無節操可言,雖然他打從心底恨我,但在床上卻熱情如火的與我交歡。

  雷德納斯特也痛恨我,但他是個聰明人,他在表面上盡力維持的冷漠與恭敬終於惹惱我。

  起初是他如石塊般堅硬的目光讓我非常煩躁,甚至烙印在我的腦海裡揮之不去。後來我漸漸對菲爾塞路德失去興趣,我把目標轉向雷德納斯特,我決心讓他打從心底真正臣服於我。

  征服強者才能嚐到勝利的滋味,這就像體驗激情時的快感令人為之振奮。

  我用各種方式、手段羞辱雷德納斯特。要讓他真正臣服於我,首要之務就是剝奪他的尊嚴、削弱他的氣勢。
  但不論我做什麼,甚至逼迫他在我身下敞開精壯的身子,雷德納斯特只對我流露鄙視的眼神,他的態度從容不迫,掛在唇角的微笑永遠是我對的嘲諷與羞辱。

  我再也無法抑制內心的怒火,雷德納斯特的挑釁讓我的憤怒發狂。  我用法則之環束縛他並狠狠折磨他,我極盡所能想把他撕成碎片或熔成廢鐵。

  但不論雷德納斯特被我折磨的多痛苦、多狼狽,他那如頑石般的意志從未動搖。我越想征服他,得到的結果越是數之不盡的挫敗。


  過去身為暴君的我,從未想過未來某天會拜我的分離者之賜,與雷德納斯特有言和的一天。

  我痛恨雷德納斯特卻也深愛著他,但我相信我愛他的那部分源自我的分離者雪拉。她是雷德納斯特摯愛的妻子,她對他的愛沒有任何雜質,是全心全意的愛。

  我無法分清楚我是恨雷德納斯特多一點,還是愛他多一點。我無法欺騙雪拉,所以我告訴她我對雷德納斯特的愛遠遠不如她的愛那麼單純。

  我對雷德納斯特的感情非常複雜,除了愛跟恨還有別的東西,可能是支配或佔有,或是更糟的彼此互相傷害。
  渴望彼此互相傷害是很深沉的慾念,藉由痛再去愛,我相信這是雪拉無法承受的部分。她也沒理由去承受。

  雪拉說她是我靈魂中的善良本質,但我仍保有我靈魂中痛苦、破碎的那部分,而這部分是她無法借助艾茵榮光來治癒我的缺陷。

  神之子不會死去,就算肉體消亡,靈魂也能復活。平凡人類渴望的永生,對我而言是極盡諷刺,這意味著我將永遠破碎而不再完整。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