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族鬥爭其一.豪斯家族.血宴

雪拉被眼前的景象震懾住,她身子僵直佇立在原地,不敢相信庫倫竟一派輕鬆的坐在方形餐桌前擦拭餐具。

豪斯五兄弟各個倒在餐桌上,他們七孔流血又死不瞑目,一看就知道是被毒殺身亡。


庫倫(冷冷的瞥雪拉一眼):妳來晚了,坐吧。我正準備享用「大餐」呢!

雪拉(表面上故作鎮定卻無法掩飾顫抖的聲音):是你……殺了他們?

雪拉(OS):不但殺了他們還要吃了他們!?

庫倫(讀取雪拉的心思,唇角勾起一抹冷笑):這是唯一的方法,否則他們很快就會復活。這就是「血族」麻煩的地方。

雪拉(冒冷汗):孩子們呢?他們對你用「造血術」創造出來的那五個孩子在哪兒?

庫倫:……我不知道。

雪拉(吃驚的表情):你怎麼會不知道?

庫倫(注視著雪拉):我不知道伊卡洛斯跟雷歐跑哪兒去了,有幾個孩子我連看也沒看過。

雪拉(百思不得其解的表情):可是……豪斯五兄弟向你展示他們的力量給你看時,你人不是在場嗎?

庫倫:……是啊。

雪拉(用懷疑的眼神看著庫倫,OS):庫倫該不會有事瞞著我吧?

庫倫(瞥一眼餐桌旁的五具屍體):我要肢解他們,妳能幫我嗎?或跟我一起享用?

雪拉(臉色鐵青的大喊):我……我才不要!這種事太恐怖了!

庫倫(像是想到什麼而對雪拉露出病態的笑容):妳還記得嗎?雪拉…… 我們曾在帝都一起享用過。雖然前面的過程有點痛苦,但那黏稠噁心的體液和碎裂的骨頭味覺……

雪拉(生氣):夠了!別再說了!庫倫,你是神之子!食屍癖是絕對不被允許的,這是重罪!

庫倫(冷笑,攤手):反正我本來就喪失神格,有差嗎?

庫倫(恢復平常冷靜的個性,對雪拉眨眨眼):創世神想滅了堤西尼跟奧圖拉,我們消滅血族算是幫祂大忙,祂不會計較的。

庫倫(從座位上起身,單手解開上衣鈕扣):接下來的畫面不會很好看,乾脆妳先出去等我?

雪拉(點點頭):這附近有餐館或酒吧嗎?

庫倫:大門左手邊的巷子裡有一間小酒館,走到底就是了。

雪拉(嚴肅的表情):好,我給你半小時的時間把他們「清理」乾淨。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