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利從豪斯家族的宅邸逃走後,伊卡洛斯很快地來到與黎恩約定好的偏僻小屋見面。


黎恩(瞧見伊卡洛斯臉色發白,忍不住露出擔憂的表情):伊卡洛斯,你還好嗎?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伊卡洛斯(彷彿洩氣的氣球般坐在木椅上,抬頭看著黎恩,嘴唇顫抖):黎恩,我……我想起來了……

黎恩(走到伊卡洛斯面前,握住對方的雙手):想起什麼?

伊卡洛斯(臉色蒼白,害怕的渾身發抖):我想起上任蟲王.歐希爾的記憶……是那天晚宴上緋紅女神.奧圖拉讓我看到的。歐希爾他……他跟庫倫……我看到他們對索拉貝恩做的那些事……

黎恩(眉頭深鎖的握緊伊卡洛斯的手):伊卡洛斯,不管他們過去做了什麼,那些事跟你一點關係也沒有!

伊卡洛斯(眼眶泛淚的凝視黎恩,用單手撫摸自己的胸口):可我是蟲王,我已經擁有你曾擁有的「蟲王之心」。葉里斯跟摩亞,還有索拉貝恩是絕對不會放過我的!

黎恩(困惑的表情):為什麼?就因為蟲族被禁止復活嗎?

伊卡洛斯(咬唇,點點頭):我光活著就已經是罪惡了,而且我對血族的鬥爭一點興趣也沒有。

黎恩(萬分擔憂的表情):那我們現在該怎麼辦?

伊卡洛斯(目光堅定的直視前方):除非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黎恩(嚇一大跳):伊卡洛斯,你千萬不能想不開啊!

伊卡洛斯:黎恩,以前你還擁有蟲王之心時,你是怎麼與它共存的?

黎恩:是爸爸請奈威爾給我的心臟銬上桎梏。

伊卡洛斯:奈威爾?

黎恩:奈威爾是爸爸的好朋友,他是很厲害的工匠,同時也是我的師父。你也要讓他給你的心臟銬上桎梏嗎?

伊卡洛斯(搖搖頭):這件事只有你跟我知道。要是你師父知道,那他一定會告訴亞修斯,要是亞修斯再告訴庫倫,那豪斯家族的人恐怕很快就會找到我。

伊卡洛斯:我需要最強的工匠替我打造桎梏。只要我把氣息隱藏起來,那他們就找不到我了。

黎恩(苦思的表情):最強的工匠……那不是工匠之王.萊伊嗎?

伊卡洛斯(雙眼燃起希望的看著黎恩):你認識工匠之王?

黎恩(搖搖頭):不認識。不過萊伊是拓荒者家族的工匠,庫爾斯是他們家族繼承者.雷茲的徒弟。

伊卡洛斯(喃喃自語):庫爾斯……又是庫倫的孩子……

黎恩:打造桎梏的事也不能讓庫爾斯知道嗎?

伊卡洛斯:……嗯。

黎恩(想了一會兒後對伊卡洛斯露出微笑):好,我知道了!這件事就交給我吧!

伊卡洛斯(對黎恩露出感激的笑容):謝謝,黎恩……我現在就只能依靠你了。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