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艾爾與亞萊斯閃電結婚後,為了跟亞萊斯學習更多的書籍知識,瑟芮斯也跟著搬進「白書」的守護家族暫住一段時間。

這天瑟芮斯進入亞萊斯的書房想找幾本書,沒想到應該空無一人的書房裡竟然有訪客。瑟芮斯一時反應不過來,他傻楞楞的看著眼前這名容貌俊美,卻以輕佻目光打量自己的男人。


男人:你就是亞萊斯的新婚伴侶?

男人(歪頭想了一下,對瑟芮斯露出輕浮的微笑):我記得……你叫艾爾對吧?

瑟芮斯(早已習慣旁人把艾爾跟自己搞混,表情漠然的澄清):我是瑟芮斯,艾爾是我哥哥。

男人(點點頭,逕自坐在亞萊斯的沙發上):原來是雙胞胎啊!亞萊斯命真好,幹嘛不一次娶兩個。

瑟芮斯(對男人的輕浮言詞露出嫌惡的表情,走到書櫃前決定不理會對方):亞萊斯是我跟艾爾的救命恩人,我們對他的恩情沒齒難忘。

男人(轉頭盯著瑟芮斯的背影):真的是這樣嗎?我聽說大多數的雙胞胎感情都很好,你的雙胞胎哥哥突然被人搶走,心裡應該不是滋味吧?

瑟芮斯(被陌生人猜中心事,不甘心的咬咬牙):……這跟你無關!

男人(微笑,攤手):確實不關我的事。

男人(從桌上抓起一本書,隨手翻幾頁就把書往旁邊扔):什麼基礎理論……全都是狗屁!

瑟芮斯(聽到書被亂丟的聲音立刻轉身,生氣的瞪著男人):就算你不喜歡書也沒必要亂丟吧?請你尊重這個房間裡的所有書!

男人(似乎覺得瑟芮斯生氣的模樣很好笑):你們書匠啊,果然都是一群無藥可救的書痴!

瑟芮斯(皺眉,露出疑惑的表情):我以為你也是「白書」家族的人。

男人(露齒微笑):啊……我忘了自我介紹。

男人(盯著瑟芮斯的雙眸閃爍戲謔的光芒):在下馬塞爾,是地惺都市.瑟諾坎的王。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連戲劇 第三部文字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