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煉獄雙子給囚禁了一段時間後,傑伊與雷納德終於逮著機會逃出去,但因他們在無意間觸發警鈴而驚動大批守衛,正當他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苦思著該如何突破困境時,沒想到在危急時刻伸出援手的竟是格拉迪亞的妻子之一--朵琳。

脫離險境後,三個人正快步走在人行道上,因為對方才的危機仍心有餘悸,三人不時回頭查看後頭是否有追兵出現。


雷納德(瞥一眼氣喘吁吁,支手護著微微隆起的肚子的朵琳):妳不是格拉迪亞的老婆嗎?為什麼要幫我們?還有妳說妳希望我們帶妳走又是什麼意思?

朵琳(因為快走而滿頭大汗,快喘不過氣來):因……因為……

傑伊(停下腳步):我們先休息一會兒吧。

傑伊(瞧見前方不遠處有自動販賣機,轉頭對朵琳露出一抹溫柔的微笑):妳應該口渴了吧?等我一下,我去買水給妳。

朵琳(面對傑伊的笑容立刻羞的滿臉通紅):謝、謝謝!

朵琳(望著傑伊的背影,看似喃喃自語):我好像有點明白為什麼克羅迪斯跟格拉迪亞會對你們倆這麼執著了。

雷納德(露出有點不屑的微笑):因為我們是敵人,他們會佔有我們只是為了展現他們強大的力量罷了。

朵琳(回想起格拉迪亞凝視傑伊的眼神,不禁難過的低垂著頭):有時候……我真希望我愛上的是傑伊而不是格拉迪亞。

朵琳(輕輕撫摸自己的肚子,忍不住淚水盈眶):可是已經來不及了,我早就把心交給他,也懷了他的孩子……

雷納德(冷漠的看著朵琳,思索一會兒後彷彿想到什麼而露出邪惡的微笑):格拉迪亞是個混蛋負心漢,妳有沒有想過要報復他?

朵琳(一時反應不過來,呆愣的看著雷納德):報復……?

雷納德(壞心的笑容):既然格拉迪亞那麼想要傑伊,那妳也懷上傑伊的孩子如何?要是格拉迪亞知道肯定會氣的暴跳如雷。

朵琳(滿臉通紅的揮揮手):這……這是不可能的啦!我跟傑伊是不可能的!!!

雷納德(勾起朵琳的下顎,散發出迷人的魅惑氣息):那跟我如何?我跟傑伊是同卵雙胞胎,我們的孩子一定也會長得一模一樣。

雷納德(回頭看著手上拿瓶裝水的傑伊):傑伊,你看呢?

傑伊(看著被雷納德電暈的朵琳,微笑著聳聳肩):我是無所謂。不過朵琳要是懷了我們的孩子,我想她恐怕會性命堪憂吧!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劇場 第三部文字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