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不知道是庫倫第幾次來到斯凱摩爾的房間,但這次邀請他入內的並不是房間主人,而是擁有一頭艷麗紅髮,身材豐滿的弗萊婭。


弗萊婭(斟滿一杯頂級紅酒並遞給庫倫,瞥一眼放在櫃子上的小座鐘):已經這麼晚了,今晚斯凱摩爾恐怕不會回來了。

庫倫(啜飲一口紅酒,對弗萊婭露出輕佻的笑容):妳跟斯凱摩爾新婚不久卻跟別的男人共處一室,難道「紅書家族」的女人都這麼放蕩嗎?

弗萊婭(坐在庫倫身旁,親暱的貼近對方):你跟雪拉不是已經知道我們這齣婚姻是建立在利益上嗎?既然斯凱摩爾有權力選擇他真正愛的女人,那我也有權力選擇我愛的男人吧?

庫倫(異色雙眸閃過一絲驚愕,但隨即恢復鎮定,一手摟住弗萊婭的纖腰一手撫摸她濃妝艷抹的臉龐):……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弗萊婭(塗著紅色口紅的嘴唇勾起一抹曖昧的微笑,伸出食指抵著庫倫的嘴唇):這是秘密。

庫倫:(將弗萊婭拉近自己,在情慾的催化下與對方激情舌吻)


下一秒房門突然被用力推開,闖進房間的斯凱摩爾冷酷的揪住庫倫的衣領並將他扔在另一頭的沙發上。


斯凱摩爾(表情凶惡的瞪著庫倫):你已經飢渴到不惜登堂入室勾引別人的妻子了嗎?

庫倫(略微狼狽的冷笑):你口口聲聲說你愛雪拉想娶她為妻,結果還不是娶了別的女人?

斯凱摩爾:(眼底洩漏狂暴的殺意,蠻橫的將庫倫拖進裡面的房間並將對方推倒在床上)

庫倫(被斯凱摩爾壓在身下,咬牙切齒的激烈反抗):放開我!

斯凱摩爾(盯著庫倫的眼神流露著露骨的瘋狂與貪婪,粗暴的撕裂對方身上的衣物):看來不給你嚐點苦頭可不行!

被冷落在房門外的弗萊婭無奈的嘆了口氣,她拎起黑色的皮革化妝包,打算跑到雪拉家的公寓去好好訴苦一番。


雪拉(聽完弗萊婭一番敘述而震怒):弗萊婭!妳為什麼不阻止斯凱摩爾欺負庫倫!?

弗萊婭(嫣然一笑):在床上被欺負哪能是外人阻止的?何況他們翻雲覆雨的可激烈了。

雪拉(生氣的跺腳):那明明就是妳在挑撥離間!

弗萊婭(無奈的嘆氣,露出毫無歉意的笑容):我是真的很喜歡庫倫想跟他發生婚外情,哪知道斯凱摩爾突然回來……他把他拖去房間強姦可不能怪我喔!

雪拉(聽到敏感的低俗字眼而滿臉通紅):妳……妳好歹出生書香世家,不要隨隨便便說那種話啦!

雪拉(生氣的指著弗萊婭的鼻子):不管怎樣,妳必須為妳的行為負責!

弗萊婭(思索一番露出嫵媚的笑容):放心吧,我正打算為自己報仇。既然斯凱摩爾搶走我心愛的男人,那我可不會讓他在事業上一帆風順,他很快就會踢到鐵板了。

雪拉(無言,扶額的OS):真是的……你們當初到底是為了什麼才結婚的啊?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劇場 第三部文字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