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遭到捷弗爾的軟禁與虐殺,早已經歷無數次死而復生的伊卡洛斯再次從夏慕爾的溫室裡復活。

因為對冰雨放不下心,在伊卡洛斯的苦苦哀求下,夏慕爾只好勉為其難的答應讓伊卡洛斯回歸紅蜂的白銀軍團。


冰雨(看到伊卡洛斯回來,非常熱情的撲抱對方):伊卡洛斯!歡迎回來!

伊卡洛斯(微笑著拍拍冰雨的背部):我回來了。

冰雨(突然一把扛起伊卡洛斯走進房間,將對方安置在床鋪上並蓋好被子):好了,睡吧!

伊卡洛斯(愣了一會兒,一臉驚恐又莫名其妙的看著冰雨):睡?……我不睏啊!而且天還沒黑呢!

冰雨:你才剛復活要好好休息不是嗎?

伊卡洛斯(嘆氣,從床上坐起身並忍不住埋怨):我在夏慕爾大人的溫室裡已經休息好幾天了……好不容易可以變回原形又不准我飛,好像我只要拍動翅膀就會魂飛魄散一樣。

冰雨(坐在床沿上,興致盎然的盯著伊卡洛斯):據說寶石王蟲是這世上最美麗又最珍貴的昆蟲,有些蟲的足部鑲嵌寶石,有些軀殼則是水晶。

冰雨(情不自禁的撫摸伊卡洛斯的臉龐):統領牠們的王又更尊貴了,據說是白金等級的寶石蟲?有機會的話真想親眼見識一番呢!

伊卡洛斯(露出淡淡的微笑):那等我休養一陣子再讓你看看我的真面目吧。

伊卡洛斯:先不說我的事了。那你呢?你最近過得好嗎?

冰雨(微笑):你不在的這段期間,我一個人閒著沒事就跑回精神病院去看九號那傢伙。

伊卡洛斯(一臉納悶):你跑回去做什麼?

冰雨(開心):去嗆聲啊!嗆那傢伙還被關在裡面。

伊卡洛斯:……

冰雨(收起笑容,神色凝重的盯著伊卡洛斯):伊卡洛斯,有件事我想必須要讓你知道……

伊卡洛斯(難得看到冰雨一副嚴肅的模樣,忍不住擔心):怎麼了?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冰雨:大家都知道你跟捷弗爾之間的深仇大恨……結果那沒節操的傢伙竟然說服捷弗爾加入我們。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連戲劇 第三部文字創作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e 的頭像
    Moe

    戰爭工場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