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卡洛斯暫住柯列恩公寓的日子沒有太長,基於各種考量,最後紅蜂的高層人員決定安排伊卡洛斯和另一名團員住在一塊兒。

新公寓的坪數夠大且採光明亮,簡約的裝潢設計很符合伊卡洛斯喜愛的品味。重點是公寓裡種植許多觀景植物,甚至還有一間綠意盎然的小小溫室。

新室友熱情的帶領伊卡洛斯參觀新住所,望著對方興致盎然的模樣,伊卡洛斯根本無法想像眼前這名長相帥氣,有著一雙魔魅紫晶眼眸的男子竟是曾被關在羅根精神病院的重大罪犯。


七號:怎麼樣?你對新家還滿意嗎?

伊卡洛斯(露出有些困惑的微笑):嗯……但我突然搬過來會不會給你添麻煩?

七號(爽朗的拍拍伊卡洛斯的肩膀):安啦!除了你根本沒人敢跟我住一起。而且我每天對空氣講話也很無聊,有你陪我作伴那就再好不過了。

伊卡洛斯(放心的微笑,對新室友伸出手):那今後就請你多多指教。

七號(微笑,伸出傷痕累累的手):彼此彼此。

伊卡洛斯(握住七號滿是傷痕的手,笑容瞬間凝固):呃……

七號(看似毫不在乎,慢條斯理的縮回手):……很噁心吧?

伊卡洛斯(慌忙的想否認但又不知道該說什麼):不、不是的……

七號(露出似有若無的微笑):沒關係,我早就習慣了。

七號(收起笑容,用無比認真的表情望著伊卡洛斯):伊卡洛斯,你可以幫我取名字嗎?

伊卡洛斯(一頭霧水):名字?

七號(用大拇指指自己):你知道我前陣子剛從羅根精神病院被放出來吧?很多人都說我是瘋子。不過七號不是我「真正的名字」,我是某個人的一部分,正確來說我是某個神經病的神經病人格。

伊卡洛斯(吃驚的瞪大雙眼):你是……多重人格!?

七號(唇角勾起一抹悲慘的微笑):有很多個「我」散佈在這世界上,聽起來很可怕吧?套句九號那自戀狂講的一句話:『四號是所有人當中最穩定的,他早就得到自由並擁有專屬於他的名字。六號是他的反面向所以不可信。七號是瘋子,遇到他記得要馬上躲遠遠的。』

伊卡洛斯(嘗試理解但理解不能,困惑的眨眨眼):我不是很懂……所以你的意思是?

七號:我的意思是,我也想跟四號一樣擁有專屬自己的名字。但我想不到,所以你幫我取一個吧!

伊卡洛斯(苦思了一會兒):那就叫「冰雨」吧?

冰雨(張開雙手,開心的給予伊卡洛斯一個熱烈的擁抱):謝啦!冰雨是很棒的名字,那我就收下了!

伊卡洛斯(冷不防被對方嚇了一大跳):唔!

冰雨(查覺到伊卡洛斯瑟縮的反應,大力拍拍對方的背部):曾有人說抱抱是最棒的定心丸,所以我們要常給對方一個抱抱喔!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連戲劇 第三部文字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