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夏慕爾接管戰爭工場後,某天雪拉與庫斯德的閒聊。


庫斯德(懶洋洋的瞥雪拉一眼):夏慕爾回來妳應該很高興吧?終於可以跟自家的美人老爸重逢了。

雪拉(怒瞪庫斯德,口氣冰冷):你覺得他對我跟庫倫做的事,會讓我很高興跟他重逢嗎?

庫斯德(沉默的盯著雪拉半晌,表情突然變得認真起來):妳還是沒想起以前刑求者受訓的事嗎?該不會香緹爾跟夏慕爾根本不打算讓妳想起來吧?

雪拉(眉頭深鎖,突然想起先前出任務時庫斯德說的話):我那時到底發生什麼事了?你說我以前是黑桃廚到底是怎麼個廚法?

庫斯德(挑眉,嘴角勾起壞心的笑容):黑桃那傢伙是訓練妳的教官,他是四王牌裡面最強的。以前妳開口閉口都是黑桃大人,為了得到他妳還主動撲倒他呢!

雪拉(嚇一大跳):我撲倒他?這、這怎麼可能!?

庫斯德(懶洋洋地擺擺手):妳不信可以去問他本人啊!

雪拉(滿臉疑惑):四王牌不是已經離開戰爭工場了嗎?我要上哪兒去問?

庫斯德(面無表情的瞥了雪拉一眼):當然是去問夏慕爾,因為四王牌就是他本人啊!


得知真相的雪拉非常震驚,等她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已經坐在廠長辦公室的沙發上。夏慕爾煮了一壺熱紅茶,他將兩只茶杯注滿甘甜的茶水,並將其中一只茶杯遞到雪拉面前。


雪拉(捧起熱茶杯,低垂著頭根本不敢與夏慕爾對視):那個……

夏慕爾:安格斯曾告訴妳我有很多秘密,四王牌就是其中之一。

雪拉(萬分驚訝的抬頭,瞠目結舌的看著夏慕爾):所以刑求者的四位教官都是你的分身?可你那時不是因為在養傷而沉睡嗎?為什麼還能……

夏慕爾(注視著雪拉):雪拉,妳還記得受訓時發生的事嗎?那時的妳對黑桃瘋狂迷戀,我想那是源自於庫倫的關係吧。人偶藥水完全操控了妳,但也喚醒妳潛意識中與庫倫的連結,庫倫可能察覺黑桃身上隱約有我的氣息存在,所以才促使妳想與我親近。

雪拉(覺得夏慕爾一番話有道理而認同的點點頭,但一想到庫斯德方才說的話不禁羞恥的滿臉通紅):那我們……我們究竟有沒有……

夏慕爾(露出一抹淡淡的微笑):妳想知道我們有沒有亂倫?沒有。

夏慕爾(啜飲一口熱紅茶):就算我跟庫倫曾發生親密關係,但那不代表我就能對妳為所欲為。除非妳願意,否則我們會依照妳希望的維持現在的關係。

雪拉(低垂著頭啜飲紅茶):……嗯。

夏慕爾(凝視著雪拉的側臉,心情苦澀的OS):雪拉,妳不知道我多麼渴望修復我們之間的關係。要是妳也能跟庫倫一樣把我當父親就好了……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劇場 第三部文字創作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e 的頭像
    Moe

    戰爭工場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