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著戰爭工場訓練出來的身手,雪拉一出現就一人打趴圍剿伊萊依的人們。
事後為了安撫這隻迷路又嘴饞的魔劍,雪拉只好拖著心不甘情不願的伊萊依去餐廳裡吃東西。


雪拉(瞧見伊萊依倔降的不肯動桌上的食物,忍不住無奈的嘆了口氣):你剛剛不是大聲嚷嚷說肚子餓嗎?吃吧,我又沒下毒。

伊萊依(嘟嘴,兇惡的跟桌上的烤魚互瞪):人家只吃雷德給的食物!才不要吃妳這個腐敗氣息的女人給的東西呢!

雪拉(翻白眼,用吸管啜飲冰涼的檸檬紅茶):你怎麼會跑到這裡來?是跟著傑拉德來的嗎?你們該不會走散了吧?

伊萊依(聽到心上人的名字,眼淚撲簌簌的掉下來):嗚嗚……傑拉德明明答應我會好好保護人家……結果他竟然丟下我不管!嗚嗚嗚……傑拉德是大笨蛋!

雪拉(白眼翻到天邊去,嘆氣):雖然我跟傑拉德不熟,但他應該不是那種人吧?

伊萊依(像洩恨般拿起叉子狂插烤魚):都是那群穿黑衣服的臭傢伙妨礙我們約會啦!傑拉德為了引開他們就丟下我……然後……然後……

伊萊依(哇哇大哭):然後傑拉德就不見了!

雪拉(趁伊萊依打開嘴巴,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把一塊麵包塞進他嘴裡):所以你就跟蹤穿黑衣服的臭傢伙同夥,想溜進他們的巢穴救傑拉德?

伊萊依(大力點點頭,咀嚼麵包):唔嗯!謀輟,就素案酿!(翻譯:沒錯,就是這樣!)

伊萊依(突然靠近雪拉嗅聞她身上的氣味):奇怪,雷德呢?我怎沒看到他?

雪拉(連忙和伊萊依拉開距離):你……你怎麼突然這麼問?

伊萊依(挑眉,盯著雪拉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因為妳身上有做過愛的味道啊!妳跟庫倫老是有黏糊糊的精液味道,雷德現在一定每天過得超「性」福吼?

雪拉(緊張的汗如雨下,害怕祕密被揭露的OS):糟了!斯凱摩爾的存在是禁忌的秘密,更何況亞修斯曾交代過絕對不能讓伊萊依知道,要是他發現了那怎麼辦?

伊萊依(睜大一黑一紅的異色瞳孔,充滿好奇的望著雪拉):所以雷德到底在哪?我想要他帶我去找傑拉德。

雪拉(深呼吸恢復冷靜,拿起刀叉切割桌上的香料烤雞):我們的小女兒生病了,所以亞修斯先回去照顧她。

伊萊依(神情落寞的垂下肩膀):是喔……

雪拉(將切好的雞肉遞給伊萊依):吃吧!等你吃飽了,我再陪你去找傑拉德。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劇場 第三部文字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