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里歐坐在沙發上靜靜凝視著亞斯特,那剛毅卻帶著柔美的側臉線條,怎麼看都是堪比神之子的俊美。作為父神.克魯多最鍾愛的米羅,亞斯特的身世似乎不是普通的深淵怪物那麼簡單。


亞斯特(為薩里歐的茶杯注滿溫熱的紅茶,迅速瞥一眼對方):您在想什麼?薩里歐大人?

薩里歐(意識到自己盯著亞斯特瞧,輕咳一聲收回視線):我只是剛好在想我們都栽在庫倫手上呢!

亞斯特(垂下眼睫):但您沒有瘋狂迷戀他不是嗎?你們只是普通朋友?

薩里歐(試探性的詢問):亞斯特……奧圖拉利用你才將你復活,難道你真的不打算對庫倫報仇嗎?

亞斯特(閉上雙眼輕輕嘆了口氣):怎麼連您也問跟堤恩一樣的問題?難道我看起來一副殺氣騰騰的模樣?

薩里歐:那是因為當初庫倫為了保全雪拉跟雷德納斯特的孩子才利用你……

亞斯特(冷靜的表情):薩里歐大人,這就是奧圖拉真正的目的,倘若我真的對庫倫復仇,那她的計謀就得逞了。

亞斯特:庫倫的債主已經夠多了,那串名單上不需要再加上我的名字。

薩里歐(啜飲一口熱紅茶):我只希望你別再跟庫倫糾纏不休了,那對你有害無益。

亞斯特(捧著溫熱的茶杯):我會自己斟酌,請您放心。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劇場 第三部文字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