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倫痛苦的望著站在眼前的男人,只因他萬萬想不到過去那個囚禁他靈魂的米羅竟然回來了。
並非深淵之神.克魯多將他復活,而是緋紅女神.奧圖拉施展禁忌的血緣魔法將其復活。

透過庫倫與米羅所生的孩子們;葉里斯、摩亞、薩茲三胞胎兄弟,加上凱爾洛與庫爾斯這對雙胞胎,要將生下他們的米羅復活,對奧圖拉來說只是小事一樁。

庫倫知道奧圖拉的目的是什麼,因為他過去利用這隻米蘿想斬斷霍爾斯血脈斷盡的詛咒,所以他絕對是回來復仇的。


亞斯特(悲痛的望著庫倫):庫倫……我不是回來報仇的。

庫倫(與亞斯特視線交會,立即被對方絕美的容貌與聲音吸引,意識到這點趕緊甩甩頭讓自己保持清醒):我不相信……

亞斯特:我知道你先前回來找我是為了利用我,我也是心甘情願為你所用。

庫倫:為什麼?既然你知道我利用你,那又為什麼要跟我生下葉里斯那幾個孩子?

亞斯特(露出心碎的笑容):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想生下你的孩子。

亞斯特(深陷痛苦的回憶):但我終究不敵米羅的天性,葉里斯、摩亞還有薩茲出生的那一刻,牠們的形體和氣味都在誘使我將牠們生吞活剝。

庫倫(吞嚥一口口水,情不自禁的將亞斯特拉入自己懷裡):葉里斯他們也是米羅,他們了解米羅的天性不會恨你。要恨也是恨我。

亞斯特(依靠在庫倫的胸膛上,抬眼凝視對方):那麼,你可以原諒我誘惑雪拉嗎?

庫倫(腦中閃現雪拉與亞斯特激情纏綿的片段而一時語塞):我……

亞斯特(趁機吻上庫倫的嘴唇,散發濃郁的魅惑氣息並成功捕獲對方):我愛你,庫倫。我說過我回來會奪走你的一切,包括你的分離者。

庫倫(緋紅的右眼閃爍異樣的光芒,急切的深吻亞斯特並脫下他的衣服):亞斯特,我也愛你……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劇場 第三部文字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