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伊萊依突然跑來找亞修斯,一看到亞修斯就非常激動的揪住對方的衣領不放。


伊萊依(激動的口水狂噴):雷德!你為什麼不告訴我安格斯就是庫倫他老爸!?

亞修斯:……我以為你早就知道了。

伊萊依(哇哇大叫):我怎麼可能會知道這種事啦!

亞修斯:伊萊依,可以請你先放開我嗎?

伊萊依(鬆手,崩潰的抱頭大叫):吼唷!這下慘了啦!為什麼安格斯會是庫倫的老爸?可惡!怪不得庫倫那混蛋會擁有這麼強的力量!

亞修斯(冷冷的注視伊萊依,OS):要是你知道庫倫快覺醒成煉獄之神會怎樣呢?

伊萊依(一副快哭出來的模樣):怎麼辦?雷德,要是庫倫跑去跟安格斯告我的狀那怎麼辦?

亞修斯(挑眉,露出饒富趣味的笑容):怎麼?你是怕你先前說太多庫倫跟雪拉的壞話會被安格斯修理?

伊萊依(委屈的低下頭):人家又不知道他們有血緣關係……

亞修斯(雙手叉腰):你好歹是最強的帝王魔劍,為什麼這麼怕安格斯?

伊萊依:因為……因為……安格斯每次看到我都笑得很變態……

亞修斯:……

亞修斯(沉思的OS):斯凱摩爾曾說安格斯想得到伊萊依的力量,難道他已經開始採取行動了?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劇場 第三部文字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