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拉獨自一人佇立在水晶殿堂上,她不安的扭絞雙手,心裡暗自猜測這次受召見的原因,是否跟光輝女神.艾茵為了修復光輝都市有關。

刻著精美雕飾的門扉終於敞開,走出來對雪拉微微一笑的是名擁有絕美容顏的銀髮女子。
感應到女子身上流露出尊貴的氣息,雪拉立刻明白這名女子和艾茵一樣也是神祇。


雪拉(疑惑的望著銀髮女子):妳是……?

貝璐希爾:我是白銀聖光女神.貝璐希爾。在艾茵修復光輝都市而沉睡的期間,由我暫時代理她的職務。

雪拉:咦?我以為現在代替艾茵管理光輝都市的會是奧迪茲……

貝璐希爾(甩甩手,雙眼閃爍狡黠的光芒):別管那老頭了。難得能來人類世界一趟,妳能帶我去這裡最好的酒吧嗎?

雪拉(露出驚訝的表情):咦咦!才大白天妳就要喝酒嗎!?

貝璐希爾(微笑):有何不可?我聽艾茵說她的王是千杯不醉,妳就好好陪我吧!


雖然很無奈,雪拉還是帶著貝璐希爾來到黑羊酒吧。

望著眼前的女神大人抱著一桶又一桶的橡木酒桶狂灌酒,雪拉漸漸從一開始的瞠目結舌變成麻木狀態。

雪拉:老實說我很擔心艾茵……

貝璐希爾(放下橡木酒桶):放心,她沒受傷。她只是為了修復元素都市才陷入沉睡。

雪拉(好奇的望著貝璐希爾):既然妳現在代理她的職務,那妳不是應該待在光輝都市.奧迪茲嗎?

貝璐希爾(又抱起一桶橡木酒桶):這個嘛,雖然我也是光輝女神,但一個元素都市只能由一名神祇管理。就算我代理職位也不能住在光輝都市裡,所以我就跑來人類世界囉!

雪拉(皺眉):可是,妳不在光輝都市要怎麼代理職務?

貝璐希爾(微笑,舔舔唇):只要人類與神祇締結契約,那麼元素都市就能與人類世界相通。雖說是代理職務,但我的職務可不是幫艾茵管理元素都市。

雪拉:……那是?

貝璐希爾(放下橡木酒桶,望著雪拉):我是來幫妳對抗黎歐娜的,雪拉。

貝璐希爾(慵懶的微笑):不過這件事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棘手,因為我得一個人對付兩位女神。

雪拉(想到小女兒不禁露出悲傷的表情):亞緹拉……

貝璐希爾(對雪拉露出意味深遠的笑容):話說回來,艾茲赫爾的力量對妳很有幫助,似乎成功壓制了黎歐娜的力量呢?

雪拉(臉紅的低下頭,絞緊雙手):嗯……這……這都是亞斯特的功勞。

貝璐希爾(愉悅的欣賞雪拉害羞的表情):呵呵,是啊,是啊。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劇場 第三部文字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