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踏進貝雷亞特家族的分家宅邸,雪拉差點被成堆的花束和禮物山給淹沒,望著傭人們為了搬移成堆的禮物而忙進忙出,她不禁一頭霧水的楞在原地。


雪拉(望著包裝精美的禮物堆,忍不住喃喃自語):這些禮物該不會是斯凱摩爾的粉絲送的吧?

斯凱摩爾(不知從哪兒突然冒出來,將捧著的花束和好幾盒禮物塞進雪拉手中):正確來說,是亞斯特的粉絲送給他的。

雪拉(腳步踉蹌一下,差點被頗有分量的禮物壓垮):亞斯特的粉絲!?

斯凱摩爾(皺起眉頭,雙手叉腰):想不到那傢伙很受歡迎吧?自從他搬進貝雷亞特家族,我都快被追求他的粉絲給煩死了。

雪拉:……當初不是你邀他住進來嗎?

斯凱摩爾(微微皺起眉頭,揮揮手):算了。反正妳來得正好,妳來幫忙挑一些禮物帶回去給葉里斯他們吧!

雪拉(坐在接待大廳的沙發上拆著禮物,打開一只用綠色緞帶綁著的禮物盒):哇!這盒高級巧克力看起來好好吃!不過葉里斯他們好像不太喜歡吃甜食的樣子?

雪拉(思索了一會兒露出微笑):送給凱爾洛好了!印象中迪米亞克是甜食控?

雪拉(拆開紅色包裝的方形禮物盒):紅酒的話就送給葉里斯吧,他應該會喜歡。

斯凱摩爾:妳對那幾個孩子的喜好挺了解的嘛?

雪拉(臉紅):因、因為他們也是我的孩子嘛!

斯凱摩爾(遞給雪拉一只作工精細的書盒):這個送給薩茲吧,我剛剛另外挑了兩個送給艾爾和瑟芮斯。

雪拉(接過書盒,轉頭望向成堆的禮物山):要把這些禮物清掉,恐怕要花很長的時間吧?

斯凱摩爾(皮笑肉不笑):是啊,已經清了一個禮拜都還沒清完呢!

雪拉(瞠目結舌):一、一個禮拜!?那貝雷亞特家族不就要被禮物給淹沒了?

斯凱摩爾(冷笑):放心吧,我已經放話出去不准任何人再送東西過來。誰膽給再犯我就將他五馬分屍。

雪拉(忍不住吐槽的OS):……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送禮要被五馬分屍。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