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身受重傷的卡萊爾被軟禁在貝雷亞特家族,不顧守衛阻攔,庫倫像發了瘋似的闖進斯凱摩爾的宅邸。

  一見到重創卡萊爾的兇手,庫倫憤怒的掄拳揮舞,但卻被斯凱摩爾給一手擋下來。

  「卡萊爾在哪兒?快把他還給我!」庫倫氣急敗壞的揪住斯凱摩爾的衣領,他使出蠻力把對方抵在門板上。

  「他剛吃完藥,已經睡著了。」斯凱摩爾沒有抵抗,他異常冷靜的注視著庫倫,瞧見庫倫的緋紅右眼沒有發出狂亂的光芒,他不禁暗自鬆了口氣。

  但斯凱摩爾卻不知道自己過於輕描淡寫的口吻激怒了庫倫。

  「快把他還給我!我不會再讓你傷害他!」

  「庫倫,卡萊爾殺了我跟亞斯特的孩子們,我親眼目睹他把他們剁成肉醬。」

  「那是因為……」

  斯凱摩爾扣住庫倫抓住自己的手,制止他再繼續說下去。

  「因為那三個孩子被艾爾夫的狂氣汙染,一開始就失去理智才會攻擊卡萊爾。卡萊爾在情急之下才會被迫使用煉獄之力。」

  「你……你已經知道了?」庫倫驚愕的瞪大雙眼。

  斯凱摩爾點點頭,他鬆開抓扣住庫倫的手,為了安撫他失控的情緒,他溫柔舔去庫倫停留在眼角的淚水,最後他的吻落在他的唇瓣上。

  「在他康復以前我不能把他還給你--他現在是屬於我的。」


  為了照顧卡萊爾,斯凱摩爾推掉好幾天的滿檔行程。
  他坐在床沿靜靜注視昏迷中的卡萊爾,雖然氣色逐漸恢復,但淺淺的呼吸卻不易察覺,若不仔細觀察會以為躺在床上的只是一尊毫無生氣的人偶。

  「人偶」這個詞令斯凱摩爾的唇角勾起一抹淡淡的冷笑。

  起初他確實忌憚卡萊爾的身分,強大的煉獄之力不僅重創亞斯特,還害他和亞修斯數次陷入苦戰。
  棘手的是卡萊爾的力量越來越強大,逼得斯凱摩爾不得不用安格斯的破壞神力對付他。

  傷害雪拉最疼愛的孩子並非他所願,但為了阻止卡萊爾,斯凱摩爾寧可不計代價承受雪拉和庫倫的怨懟。

  「卡萊爾,在光輝符文裡有光譜和神官的意思。但以煉獄符文來說卻代表浴血之人。」

  斯凱摩爾將熬煮過的藥草湯含進嘴裡,他俯身吻住卡萊爾乾裂的嘴唇,將苦澀的藥草湯餵給他。
  這般情景令斯凱摩爾想起先前庫倫和斐伊受傷時,他也是這樣細心照料他們的傷口並親自餵食湯藥。

  斯凱摩爾輕輕撫摸卡萊爾的臉龐,他將自己的前額抵著對方發燙的額頭,口中喃喃唸著卡萊爾的名字。

  他很重視自己和亞斯特所生的孩子,但對卡萊爾隱約懷有某種特殊的情感,他知道亞修斯面對卡萊爾是純粹的父愛,但自己的感情卻不如亞修斯那般單純。

  望著卡萊爾酷似心上人的面容,斯凱摩爾忍不住將唇湊上去,但當對方微弱的鼻息噴灑在臉上時,斯凱摩爾立刻停止下一步行動。
  他稍微拉開與傷患的距離,安靜的注視片刻,才將剛才的吻落在他的額頭上。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三部文字創作 短文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e 的頭像
    Moe

    戰爭工場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