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麻岡市某個風和日麗的午後,亞修斯準備將洗衣籃裡的髒衣服扔進洗衣機裡。抱在懷裡的衣服重量比預計輕了點,亞修斯眉頭一皺便走去亞斯特的房間。

  「亞斯特,你有把要洗的衣服給扔出來嗎?」亞修斯輕輕敲響敞開的門扉。

  「不好意思,薩里歐大人,請您稍等一下。」亞斯特摘下耳機並中斷與薩里歐的通訊,他轉頭望向亞修斯。「我有扔了些衣服在籃子裡。怎麼了嗎?」

  「沒什麼……要洗的衣服好像比我預想的少。」亞修斯一邊翻看衣物堆一邊檢查,直到他終於察覺到什麼才停下動作。

  「札斯。」

  「嗯?是少了他要洗的衣服嗎?」

  「不是,是他把我們的貼身衣物拿走了。」


  亞斯特修長的手指蓋住耳機話筒,他打從心底希望亞修斯剛剛所作的結論沒被另一座城市的薩里歐聽到。

  亞修斯將待洗的衣物堆扔回籃子裡,他快步走到札斯的房間門口,準備敲響門扉的拳頭卻在此刻懸在半空中--只因房內傳來青年壓抑的喘息與呻吟。

  亞修斯不想責備札斯的犯罪動機,他靜靜在門外待了一會兒,直到房內悄然無聲才逕自開門走進去。

  青年的掌心捏著一團衛生紙,雖然他將自己清理乾淨,但卻來不及將偷竊的東西給藏起來。

  「看來,我跟亞斯特得買一打備用內褲。」亞修斯的玩笑話令札斯的耳根發燙,他難為情的別過臉不敢看他。

  亞修斯來到青年身旁,跟他一塊兒窩在柚木地板上。他凝視青年俊俏的側臉,情不自禁的吻他。

  對於互相渴求對方的兩人來說,如點綴般輕柔的吻很快地轉為炙熱纏綿的深吻。瞥見青年的褲頭隆起,亞修斯有些歉疚的放開他,因為他知道他不該輕易煽動他的情慾。

  「札斯,我愛你。」亞修斯抱住札斯,他在他的耳邊吐露濃濃的愛意。

  在失落的神都初次相見,亞修斯並未將札斯放在心上,他不像亞斯特對札斯抱持強烈的好奇心,雖然他對札斯的煉獄之力也有疑慮,但他仍未看清被魔法隱蔽的真相。

  神都崩毀後,亞修斯與亞斯特一同返回原來世界,後來經過亞斯特鍥而不捨的調查,他們才知道札斯的真實身分。現在他們依然與內心摯愛的人在一起,只是形式不同罷了。


  「你也愛我嗎?」

  「那是……當然。」望著亞修斯溫柔的笑容,札斯感到胸口溫暖的發燙,他急切的湊上前親吻心愛的伴侶,手掌不安分的在對方身上游移,直到有更進一步的侵略才被對方笑著擋下來。

  「現在不行,隔牆有耳。」

  札斯挑了挑眉,亞修斯微笑著解釋。

  「亞斯特正在跟薩里歐通訊,他不知道你跟我們在一起。」

  「要是他知道會怎樣?從克雷特爾市衝過來懲戒我?」

  「不,我跟亞斯特不會讓他這麼做。」亞修斯抱緊札斯,他一邊撫摸他的頭髮一邊安慰他。

  「為了亞斯特的立場,也請你別跟他起衝突好嗎?」

  「艾茲赫爾……」一想起亞斯特的怪物身分,札斯炯炯有神的雙眸閃爍飢渴的光芒。

  「好嗎?」亞修斯撫摸札斯的臉龐,他萬分憐惜的凝視他。

  「嗯。」札斯冰冷的手指覆上亞修斯溫熱的手,他點點頭,隨即給予承諾的吻。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