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倫(迅速撲倒亞修斯,用勃起的性器磨蹭對方的下半身):雷德,我想上你。

亞修斯(冷靜注視庫倫飢渴難耐的神情,過了一會兒露出一抹淡淡的微笑):好啊,我願意滿足你任何需求。

庫倫(吞嚥一口口水,表現得又驚又喜):真的?我是說……你真的願意!?

亞修斯(微笑,優雅的執起庫倫的手,在手背上落下一吻):你是我的王,我早已決定要全心全意的侍奉你。


被沖昏頭的庫倫完全沒料到會被身後的斯凱摩爾襲擊,反攻失敗的下場就是被亞修斯和斯凱摩爾給徹徹底底的玩弄好幾回合。


庫倫(裸露的肌膚遍布歡愛後的痕跡,累癱在床上喘息著):唔……你……你們竟然……

斯凱摩爾(戳戳庫倫的臉頰,愉悅欣賞對方既狼狽又性感的模樣):你跟雪拉一樣單純。想反攻我們再等個一百年吧!

庫倫(挫敗的抓緊床單,咬咬牙):可惡!都怪我太大意了……

亞修斯(苦笑著搖搖頭,溫柔的把庫倫摟進懷裡,百般寵溺的親吻他):有沒有哪裡不舒服?腰還很痠嗎?要不要幫你按摩一下?

斯凱摩爾(起身穿好衣服):亞修斯,庫倫就交給你了,我去找雪拉跟她爽一下。

庫倫(為了保護雪拉不被斯凱摩爾的狼爪攻擊,急欲掙脫亞修斯的懷抱,卻因失去重心而險些摔下床):不、不可以!站住……!

斯凱摩爾(從亞修斯手中接過庫倫,伸手扣住對方的下顎):你就這麼捨不得我走?可以啊,你就連同雪拉的份好好滿足我吧!

庫倫(感到一股惡寒卻無法掙脫):……唔!

斯凱摩爾(指尖輕輕摩娑庫倫乾裂的嘴唇,輕柔的話語充滿魅惑的力量):只有強壯的男人才能承受魔劍貪婪的侵犯和掠奪……就這樣把你弄壞也沒關係吧?

亞修斯(將庫倫從斯凱摩爾懷裡搶過來,朝對方遞出警告的凌厲眼神):斯凱摩爾,別得寸進尺了!你不是說你不會再做傷害庫倫的事嗎?

斯凱摩爾(舔舔唇,露出性感的笑容):呵,我只是開個玩笑罷了……亞修斯,我們再一起好好疼愛庫倫吧!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劇場 第三部文字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