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凱摩爾(雙手環胸,單刀直入的質問雪拉):伊索貝克到底是誰?該不會是妳過去在戰爭工場裡的炮友吧?

雪拉(莫名其妙的臉紅):才、才不是呢!?我又不認識他!

斯凱摩爾(半瞇翠綠雙眸,一步步逼近雪拉):妳不認識他,但他又怎麼會纏著妳不放?那傢伙把妳吃乾抹淨一次好像食髓知味,滿腦子想著要跟妳幹炮。

雪拉(生氣吐槽的OS):明明整天想著要幹我的人是你吧!!!

亞修斯(沉思了一會兒後望著雪拉):伊索貝克也是戰爭工場的傭兵吧?他會不會是妳以前在接受刑求者訓練時認識的人?

雪拉(低頭思索):……這麼說有可能耶!上次他在山上還提到群的名字,乾脆我去問群好了!


雪拉立馬像一陣風似的回到戰爭工場,正巧在樓梯口逮到一副悠悠哉哉的群。


雪拉(揪住群的衣領):群,我問你!你知道伊索貝克是誰對吧?他的刑求者身分是什麼?我以前跟他認識嗎?

群(愣了幾秒後咧嘴一笑):妳怎麼突然對那傢伙這麼感興趣?該不會是想外遇吧?已經厭倦魔劍硬梆梆的肉棒了嗎?

雪拉(面對群下流的開玩笑,忍不住面紅耳赤):你……你在胡說什麼啦?不要亂講話!

群(甩開雪拉抓住自己的手):妳知道工場裡禁止談論刑求者的真實身分,就算妳是夏慕爾廠長的女兒也不例外!

群(露出輕浮的笑容):不過吶,我們可以作個秘密交易。只要妳把我想要的情報給我,我就給妳妳想要的答案。

雪拉(雙手環胸):你想要什麼情報?

群(突然湊近雪拉,在她耳邊說悄悄話):妳跟貝雷亞特家族的分家首領.斯凱摩爾有一腿對吧?有人說妳是他的情婦……妳跟他關係這麼密切,要偷取一、兩個貝雷亞特家族的秘密應該不成問題?

雪拉(嚇了一跳並趕緊退開):別、別開玩笑了!竊取貝雷亞特家族的情報要是被安格斯知道可是會被碎屍萬段的!

群(托腮思索):原來前陣子庫因.貝雷亞特因為忤逆安格斯的命令受到嚴厲懲罰的傳聞是真的……

雪拉(想起庫因的遭遇而感到心痛,難過的握緊拳頭):庫因……都怪我太軟弱又沒有能力把他從貝雷亞特家族救出來……

群(嘆氣,露出爽朗的笑容):好吧,看在我們的交情分上我也不想刁難妳。聽好了,伊索貝克的刑求者身分就是馬怪。

雪拉(驚訝的瞪大雙眼):馬怪!?你是說那個超變態、喜歡玩SM的馬怪!?

群:沒錯,不過他跟妳一樣都是被人偶藥水開創另一種性格。

群(眨眨眼,露齒微笑):還滿意我的服務嗎?客官?

雪拉(翻白眼):真是謝謝你提供這麼有利的訊息給我唷!

群(曖昧的微笑):那我再多透露一點訊息給妳吧!過去你們倆是沒多少交集,但妳有些性癖是被他調教出來的。

雪拉(彷彿五雷轟頂,驚訝的失聲尖叫):你你你……你說什麼!?什麼性癖?為什麼你會知道這種事啦!

群(食指抵在唇間):噓噓,小聲一點!妳想讓全工場的人都知道妳也很變態嗎?

雪拉(羞憤交加的抗議):我……我才沒有很變態!變態的是斯凱摩爾跟馬怪啦!

群(看似安撫雪拉,事實上卻愉悅的捉弄她):好好好,那是斯凱摩爾、馬怪跟庫倫變態!總之你們倆多少也共度一段愉快的時光就對了。

群(露出邪惡的笑容):至於你們當時玩得多爽多快活,妳就要親自去問本人了。


(完)


----------------------------------


【同場加映小劇場】


雪拉失魂落魄的回到家裡,一看到亞修斯就傷心的抽噎起來。


雪拉(啜泣):嗚嗚……亞修斯……我……我才不是變態呢!

亞修斯(溫柔的把雪拉摟進懷裡,寵溺的親吻她的臉頰與唇瓣):雪拉,不管妳是什麼模樣我都永遠愛妳。

雪拉(感動的把臉埋在亞修斯的胸膛上):嗚嗚……亞修斯,我最愛你了!

斯凱摩爾(被晾在一旁覺得不爽,冷不防的潑冷水):亞修斯的意思是--不管是妳平常正經八百的模樣,還是在床上被我們幹的爽到直流口水,我們通通都喜歡。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三部文字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