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情人節,拉斯特在當天親自下廚煮了一頓豐盛的大餐。

待眾人溫飽後,他將藏好的花束遞給艾希和萊雪。


艾希(受寵若驚的捧著白玫瑰花束):拉斯特,你怎麼知道我喜歡白玫瑰!?

拉斯特(露出燦爛的笑容):你還記得上次畫展結束後,我跟你在街上逛街,結果你被花店櫥窗給吸引目光?那時我就知道你的喜好是什麼了,你跟亞斯特一樣很適合白色。

拉斯特(以憐愛的目光望著萊雪):萊雪,這是我特地為你挑的琥珀薔薇,你喜歡嗎?

萊雪(望著有絞紋圖案的薔薇,不禁露出害羞的笑容):這是你精心為我挑選的,我當然喜歡。

拉斯特(鬆了一口氣):太好了!貝雷亞特家族有很多珍稀的寶物和稀有品種的花卉,我本來還在擔心你會不喜歡這麼平凡的東西。

萊雪(臉頰因為害羞而顯得更加紅潤,低垂著頭):怎麼會呢?只要是你送的我都喜歡……可我沒準備禮物。

拉斯特(眼神飄向門扉緊閉的臥室,曖昧的眨眨眼):沒關係,我已經準備好等會兒要在床上拆禮物了。

艾希(望著萊雪臉紅得像蘋果一樣,忍不住笑著宣示佔有權):你想得美!等等先拆禮物的人是我才對!

拉斯特(一邊啜飲香檳一邊對艾希猛放電):我不介意,反正我有兩份大禮物可以慢慢拆。

萊雪(笑著在一旁看艾希和拉斯特看似唇槍舌戰的調情,若有所思的摸摸戴在手上的誓戒):艾希、拉斯特……

艾希&拉斯特(一同看向萊雪):嗯?

萊雪(慢慢綻放笑靨):不,沒什麼……我只是想說我愛你們,還有情人節快樂。

艾希&拉斯特(先是相視而笑,接著一起擁吻萊雪):萊雪,我們也愛你,情人節快樂!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