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惑的氣息越來越濃烈,早已繳械的伊萊依已經癱軟在地上。
雷茲掙扎著,卻漸漸失去抵抗的能力,就在他昏迷的前一秒,廊道響起急促的奔跑聲。雷茲不可能忘記那熟悉的溫柔呼喊,但他無法回應他,因為他已經墜入黑暗的懷抱。


【雷茲篇】

雷茲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天花板炫目的光線,還有一張熟悉的臉龐正焦急的注視他。
有好多個尤萊亞……雷茲用力眨眨眼,直到重新聚焦,他才看清楚尤萊亞俊美的臉孔。

尤萊亞(見到雷茲清醒,彷彿害怕失去般將他緊緊摟進懷裡):雷茲,你終於醒了!

雷茲(被尤萊亞抱住而滿臉通紅):尤萊亞,你怎麼會在這裡?你不是回安斯利家……

尤萊亞(仍舊緊緊抱著雷茲,在對方前額落下一吻):是啊,雖然事情有些棘手……但我和傑拉德聽到你跟伊萊依來夜之館看戲,我們就趕過來了。

雷茲(輕輕掙脫尤萊亞的懷抱,低垂著頭,露出愧疚又難為情的表情):那是……雪拉送我們的情人節禮物。剛好你不在,我跟伊萊依又沒看過梅菈妮爾馬戲團的表演,所以就……

雷茲(耳根發燙的摀著臉):尤萊亞……我……我沒想到夜之館會是那種表演……真的……很對不起……

尤萊亞(忍不住發出輕盈的笑聲,揉揉雷茲的腦袋):沒事的,雷茲,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有點擔心,幸好你沒事。

雷茲(從指縫間窺探尤萊亞,原本熄滅的慾火又開始燃燒):尤萊亞……

雷茲(下半身貼緊尤萊亞並輕輕磨蹭,有些顫抖的嘴唇貼住對方的唇瓣):我沒有被蠱惑,我已經清醒了……但我想碰觸你,可以嗎?

尤萊亞(驚訝的被雷茲輕輕推倒在床上,品嚐到雷茲顫抖的吻,看見他羞赧眼神中的決心,不禁綻放笑靨):當然可以。

雷茲(吞嚥一口口水,笨拙的解開尤萊亞衣服上的鈕扣,俯身親吻他的胸口):尤萊亞,我愛你,情人節快樂。

 

----------------------------------


【伊萊依篇】

伊萊依在斷斷續續的呻吟中醒來,當他睜開濕潤的雙眸,驚見有人埋首在他的雙腿間幹口活。他發出尖叫,活像脫水的魚從床上彈起來。
傑拉德抓住伊萊依的腳踝,重新把他的身子按回床上。

伊萊依(看到傑拉德壓在自己身上,驚訝的說不出話來):傑傑傑……傑拉德!?

傑拉德(擦去嘴角白濁的體液,直勾勾的丁著伊萊依):你醒了。

伊萊依(淚眼汪汪的撲進傑拉德懷裡):傑拉德!你怎麼現在才來?我好想你!

傑拉德(嘆了口氣,抱緊伊萊依):我正準備要回工場回報任務,尤萊亞就打電話通知我,說你跟雷茲出事了。

伊萊依(心虛的低垂著頭):我、我們只是來看表演……雖、雖然舞台上有個演員長得很像你……可……可是人家沒有出軌!絕對沒有喔!

傑拉德(勾起伊萊依的下顎索吻):我知道,所以我要獎勵你的誠實和忍耐。

伊萊依(感動的淚光閃閃,用力回親傑拉德好幾下):傑拉德……嗯嘛嗯嘛!我就知道你最愛我了!

傑拉德(輕咬伊萊依的耳垂,細碎的吻沿著頸部曲線移至鎖骨):伊萊依,以後你就跟我一起出任務吧。

伊萊依(半瞇雙眸享受著與傑拉德的親密):嗯啊……咦,為什麼?你先前不是不准我跟著你嗎?

傑拉德(停下動作,認真的注視著伊萊依):你一直在為安格斯的拉攏和夏慕爾大人的遊說煩惱對吧?與其讓你犧牲自己為他們孤軍奮戰,還不如讓我和你一同並肩作戰。

傑拉德(與伊萊依十指緊扣,給予溫柔的承諾):伊萊依,我愛你,從今往後我不會再讓你感到孤單了。

伊萊依(感動的淚熱盈眶,敞開雙腿迎接對方的進入):傑拉德……我也愛你,我要永遠、永遠和你在一起。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