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黎恩跟貝倫在前幾天大吵一架後,奈威爾立刻幫黎恩檢查銬住心臟的桎梏是否受到損害。


黎恩(從床上起身,扣上襯衫鈕釦):怎麼樣?有壞掉嗎?

奈威爾(一邊收拾檢查用的器具一邊抱怨):你當時不應該阻止你哥哥們叫我過去。

奈威爾(直勾勾的盯著黎恩):幸好沒壞掉,只是出現一些小裂痕需要修理。

黎恩(鬆了一口氣,擦汗):那就好。

奈威爾(臉色鐵青):一點都不好。你讓我想起你父親,他的力量太強大,常常不小心弄壞我特地幫他做的桎梏。

黎恩:為什麼我父親要戴桎梏?魔劍不是不喜歡受到束縛嗎?

奈威爾:那是因為……

奈威爾(嘆氣):這種事還是去問你的魔劍雙胞胎哥哥吧,他們最了解了。

奈威爾:黎恩,下次你跟貝倫吵架記得先遠離他,否則你們倆都會落得兩敗俱傷的下場,知道嗎?

黎恩(淡漠的口吻):也許我不該告訴他我所作的決定,這樣我們就不會吵架。

奈威爾(雙手叉腰):你父母後來知道你們吵架嗎?

黎恩:(點點頭)

黎恩:我媽把貝倫臭罵一頓。我爸說我應該要先表達自己真正的意思,要是貝倫知道,也許他就不會那麼生氣。

奈威爾(莞爾):我想你應該從你父母那裡聽說過,貝倫小時候很調皮,他常惹你媽生氣,後來你爸把他帶來我這裡修理一頓,回去後他就學乖了。我想他會這麼生氣可能是因為害怕吧。

奈威爾:如果你們立場對調;你是魔劍,而你的人類兄弟跑去當工匠,你會覺得自己遭到背叛嗎?

黎恩(低頭苦思):……我不知道,我從沒想過這問題……也許是我疏忽了。

奈威爾(拍拍黎恩的肩膀):找機會跟你哥哥和好吧,要不然來羽跟萊希斯老夾在你們中間也未免太可憐了。

奈威爾(抓捏黎恩肩膀上的骨頭,忍不住皺眉):你太瘦了,平常有在好好吃飯嗎?怎麼瘦的像皮包骨一樣。

黎恩(摸摸自己的肩膀):會嗎?

奈威爾(微笑):當工匠不能沒有體力,為了能在拚裝大賽奪得冠軍,我就來好好鍛練你吧!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部文字創作 連戲劇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