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聞卡萊專門替人醫治身心疾病,布倫斯決定跟卡斯特一起去拜訪卡萊。


布倫斯(與卡萊握手打招呼):醫生,聽說您也有醫治精神病患,是真的嗎?

卡萊(微笑點頭):是真的。布倫斯先生,你不需要對我使用敬語,你可以放輕鬆點。

布倫斯(淡淡的微笑):那我就放心了。我的病是家族遺傳,除了我之外,我的家人全被關在羅根精神病院裡……這對我來說很困擾,我希望我的病能被根治。

卡萊(微笑):嗯,雖然這麼說有點失禮……但我相信你是真正的精神病患。

布倫斯(愣了一下,笑容變得有些僵硬):這話是什麼意思?

卡萊(燦笑,雙手環胸):因為,只有真正的精神病患才會來找我醫病。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