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羽回到家,一進廚房就看到貝倫跟萊希斯神色凝重的坐在餐桌前。


來羽:貝倫、萊希斯,你們倆怎麼啦?爸跟媽回來了嗎?

貝倫(嘆氣):老爸跟老爸二號正在樓上吵架。

來羽(震驚的表情):庫倫也來了!?他跟媽是分離了還是半融合?

萊希斯(皺眉):我們也不太清楚,可能半融合吧,要不然他不會跟爸爸一起回來。

來羽(擔憂的表情):那我們現在該怎麼辦?我可不想上去勸架。

貝倫(給自己空了的茶杯倒水):安啦!我猜他們很快就和好了,搞不好吵完就直接滾床單大戰好幾回合。


※ ※ ※ ※ ※ 


此時,正在樓上吵架的亞修斯與庫倫已經停止戰火,但瀰漫在兩人之間的氣氛還是有些僵硬。


庫倫:雷德,你知道我不是那個意思……

亞修斯(冷漠的表情):你就是那個意思。每次你有事總是把我一腳踢開,你就這麼不相信我?你就這麼怕我再背叛你嗎?

庫倫(錯愕又難過的表情):不是的!我只是不想連累你,更何況我以前對你做那種事……

亞修斯(臉色變得陰沉,眼神閃過一絲狂怒):贖罪之旅已經結束了,你還要活在過去的罪惡多久?

亞修斯(突然靠近庫倫,看到對方頻頻後退更是一步步逼近,直到對方無路可逃):庫倫,你就承認你需要我吧!

庫倫(望進亞修斯湛藍的雙眸,再也無法忍耐壓抑已久的感情,伸出雙手緊緊環抱對方):我需要你,雷德。請不要離開我,我要你永遠待在我身邊。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