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某天伊萊依跟亞修斯的閒聊。


伊萊依(雙眼直勾勾的盯著亞修斯):雷德,我知道你又有事瞞著我。

亞修斯(冒冷汗的OS):伊萊依最近是怎麼搞的?為什麼他會知道我隱瞞他這麼多事?難道有人通風報信?

亞修斯(慢條斯理的啜飲一口啤酒):你是指哪件事?

伊萊依(正經八百的表情):雖然我以前懷疑你是不是喜歡上庫倫,可我現在終於知道你是真的愛上他了!

亞修斯(鬆一口氣的OS):……好在這是過時訊息。

亞修斯:伊萊依,我知道你要說什麼,所以你還是省點力氣吧。

伊萊依(生氣):可是雷德,難道你忘了以前庫倫對我們做了什麼嗎?

亞修斯(再啜飲一口啤酒):他奴役我們是過去的事了。

伊萊依(不開心的碎碎唸):明明你那時恨他恨得要死,怎麼現在就愛上他啦?雷德你該不會是超級被虐狂吧?

亞修斯:不……我對他的感情從來不只有單純的憎恨。

亞修斯(陷入回憶的OS):雖然那時的庫倫是暴虐無道的皇帝,但我在無意間發現他不為人知的一面……現在回想起來,或許那才是他真實的面貌吧!畢竟他是被夏慕爾詛咒才會發瘋。

伊萊依(看到亞修斯在發呆,伸手在亞修斯面前揮一揮):雷德你幹嘛發呆?在想什麼?

亞修斯(淺笑):沒什麼。不談我的事了,最近你跟傑拉德過的還好嗎?

伊萊依(開心):還不錯啊!自從夏慕爾管理工廠,傑拉德就沒那麼忙了。我跟你說喔!前幾天我跟傑拉德打野戰……

亞修斯(忍不住莞爾):你是不是又使用你的魅惑之力逼他屈服了?

伊萊依(不高興的嘟嘴):又有什麼關係!而且那地方又沒人!

亞修斯:那不是重點,重點是你們打完野戰,傑拉德有生氣嗎?

伊萊依(心虛的低頭,淚眼汪汪):是沒有啦!他把我帶回家就……就……就不理人家跑去睡覺了……

亞修斯(嘆氣):誰叫你要魅惑他。後來你有道歉嗎?

伊萊依(皺眉,嘟嘴):人家又沒做錯事,幹嘛要道歉?

亞修斯:伊萊依,還記得我先前跟你說的話嗎?如果你真的很愛傑拉德,那你就會在乎他的感受。

伊萊依(歪頭):那你有魅惑雪拉或庫倫過嗎?

亞修斯(唇角勾起一抹似有若無的微笑):我們現在是在談論你跟傑拉德,跟我個人私事無關。

伊萊依(鼓起腮幫子):什麼嘛!雷德你好小氣!

亞修斯(輕輕拍伊萊依的腦袋瓜):總之,你還是老老實實的道歉吧!要是哪天傑拉德氣到不要你了,你可別跑來找我哭訴。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