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了一番功夫終於找到虛空「鏡影」的入口,當亞修斯好不容易回到家時,正巧看到貝倫跟其他兒子正在起激烈的爭執。


貝倫(生氣的甩開萊希斯的手):小萊,別攔著我!難道你一點都不擔心艾爾跟瑟芮斯的安危嗎?

萊希斯(擔憂的神情):我當然擔心啊!可問題是我們現在又不知道他們倆在哪兒!

來羽(皺著眉頭幫忙勸阻貝倫):貝倫,萊希斯說的沒錯。要是你到處亂闖別的虛空而遇到危險那怎麼辦?

貝倫(生氣):我已經懶得管那麼多了!狄米亞特跟艾爾還有瑟芮斯失聯這麼久肯定是出事了!我要把他們找回來!

亞修斯(擋在門口攔下準備衝出去的貝倫):冷靜點,貝倫,你太衝動了。

貝倫(看到亞修斯回來嚇了一大跳):老爸!你怎麼突然回來了?

亞修斯:我們都跟你一樣著急。但你大哥說的沒錯,你就這樣毫無線索的亂闖虛空實在太危險了。

萊希斯(往門口張望):媽媽這次有回來嗎?

亞修斯(溫和的微笑):她在戰爭工場。

貝倫(生氣的別過頭,雙手環胸):就因為我們沒線索就放棄找他們?搞不好在我們接到消息前他們早就死了!

萊希斯:貝倫!

貝倫:我說的是事實啊!我才不要就這樣待著而什麼事都不做!

亞修斯(長嘆一口氣):既然如此……那你就跟我一起去找他們吧。

來羽&萊希斯(震驚的瞪大雙眼,異口同聲):爸爸!

貝倫(雙眼一亮,露出開心的笑容):老爸,你說的是真的嗎?你要跟我一起去找狄米亞特還有艾爾跟瑟芮斯?

亞修斯(微笑著點點頭):我也跟你一樣擔心他們啊!

亞修斯(看向萊希斯):萊希斯,你要跟我們一起走嗎?

萊希斯(回過神來,吞吞吐吐):那、那是當然!

來羽(嘆氣):唉,要是我也能跟你們一起去就好了。

亞修斯(溫柔拍拍來羽的肩膀):來羽,緋水跟這座虛空需要你。

來羽(無奈的點點頭):嗯……希望你們能順利找到人。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