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受邀加入紅蜂的白銀軍團,伊卡洛斯就開始過著每天不得安寧的生活。

主因在於他那毫無節操的室友,不知道那男人是性愛成癮還是故意想惹惱伊卡洛斯,每當伊卡洛斯在戰爭工場與貝雷亞特家族間辛苦奔波,拖著一身疲憊回家時,偏偏正巧撞見他的室友正在跟不同炮友激情床戰。


室友(瞥見伊卡洛斯露出錯愕與尷尬的表情,嘴角揚起一抹傲慢的微笑):哦?你回來啦!

女炮友(環抱室友的肩膀,扭動身子挑逗對方):哈啊、哈啊……不要停……快點繼續嘛!你不是說今天一定要讓人家懷上小寶寶嗎?

伊卡洛斯:(聽到濃妝艷抹的女人那番言詞,臉色立刻變得鐵青)

室友(惡趣味的偷偷觀察伊卡洛斯的反應,故意在對方面前熱情回應身下的女人):呵,別急,反正我們還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盡情做愛。

女炮友(承受著激烈的肉體撞擊而發出嬌喘):啊……啊……好棒!好猛!不要停!啊啊啊!

室友(冷酷的眼光直盯著伊卡洛斯,眼神輕蔑):你要呆站在那兒到什麼時候?難不成你想看我們怎麼做愛嗎?

伊卡洛斯(尷尬的面紅耳赤):我……

室友(露出邪惡的笑容):還是你想加入我們?聽說蟲族的殘暴跟淫亂和魔劍不相上下。我倒是還沒跟非人種族發生關係,乾脆你變回原形和我們一起玩吧?

伊卡洛斯(深深感受到被對方羞辱,不自覺的握緊拳頭怒吼):你…… 下流!


伊卡洛斯在盛怒之下被室友逼出家門,正當他失魂落魄的徘徊在街頭,開始懊惱剛剛太衝動而忘了收拾行李時,所幸巧遇同為白銀軍團的伙伴--柯列恩。

在對方的詢問下,伊卡洛斯無奈的娓娓道出自己被迫離家出走的來龍去脈。伊卡洛斯原以為柯列恩會棄自己於不顧,但沒想到對方反而在這時伸出援手,大方邀請伊卡洛斯暫住自己的公寓。


柯列恩(邀請伊卡洛斯入座,轉身走入廚房):你先隨便坐。要喝咖啡還是花草茶?

伊卡洛斯(環顧一眼柯列恩的公寓,隨後在白色皮革沙發上坐下):謝謝。請給我一杯花草茶。

柯列恩(過一會兒從廚房端出兩只熱騰騰的茶杯,將花草茶遞到伊卡洛斯面前,逕自在另一旁的沙發坐下):真沒想到……堂堂一個蟲王竟然流落街頭。

柯列恩(接收到伊卡洛斯埋怨的眼神,連忙微笑著澄清):我不是在奚落你,你可別誤會。那你今後有何打算?

伊卡洛斯(啜飲一口花草茶):我會向上層申請私人住所。要是行不通,那我只好回到夏慕爾大人的溫室去。

伊卡洛斯(神情複雜的凝視著柯列恩):你……你為什麼要幫我?我一直以為你很討厭我跟雷歐。

柯列恩(啜飲一口咖啡,靜靜回望著伊卡洛斯,不帶一絲感情的口吻顯得有些死板):雖然你是蟲族,雷歐是吸血鬼,但老實說我一點都不討厭你們。我先前對你們抱持強烈的偏見,只因我們立場不同--我是象牙塔的魔導士,象牙塔一向對庫倫和他的血脈很感冒,這點請你務必諒解。

伊卡洛斯(低垂著頭,手掌圈住溫熱的茶杯):……我明白。

柯列恩(瞥一眼神情落寞的伊卡洛斯,嘆了口氣):在你找到合適的住所前你可以一直待在我這裡。不過上層很重視紅蜂各個軍團的團隊精神,你跟那傢伙之間的問題遲早要解決。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連戲劇 第三部文字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