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茲停駐在熙來攘往的路口,跟著繁忙的人群耐心等候紅綠燈。一滴水珠落在他的鼻尖,他下意識的抬頭仰望暗紫色天空,頃刻間忽然下起傾盆大雨。

正當雷茲也跟著周遭人慌忙地想找遮蔽處時,被雨珠點綴的透明穹頂突然罩在雷茲頭上。順著視線望去,雷茲看見為他撐傘的是一名容貌俊秀,有著溫和笑容的男子。

男子:不介意的話,一起撐傘好嗎?

雷茲(回以微笑):嗯,謝謝。

雷茲(與男子並肩走了一段路,凝望對方的側臉發覺對方有點眼熟,忍不住詢問):請問……我們是不是曾在哪裡見過面?

男子(表情閃過一抹詫異,隨即露出靦腆的笑容):嗯……我們曾在拚裝大賽見過面。

雷茲(露出驚訝的表情):你也是工匠!?

男子(點點頭,手指前方的岔路):不好意思,我家在那個方向……

雷茲(微笑):嗯,謝謝你,再見了。

男子(微笑):再見,後會有期。


雷茲冒雨回到位在郊區的住所,原以為萊伊會在工坊修理委託物品,沒想到工坊裡卻半個人影也沒有。


尤萊亞(打開連接住家與工坊的門扉,看到雷茲回來先愣了一會兒,隨即露出驚喜的表情):雷茲,你終於回來了!

雷茲(傻楞楞的看著許久不見的尤萊亞):尤萊亞,你怎麼……

尤萊亞(放下手中的水杯,立刻拿條乾毛巾替雷茲擦拭濡濕的頭髮):最近工作終於告一段落,所以我就跑來拓荒者家族找你。貝蒙說你不在,所以我就留下來等你回來。

雷茲:貝蒙大哥回來了?

尤萊亞(點點頭):他只回來一下下,不過很快就跟他的伙伴離開了。

尤萊亞(看到雷茲渾身濕透的模樣不禁感到心疼,親吻對方的前額柔聲誘哄):雷茲,你要不要先洗個熱水澡?要是不小心感冒那就糟了。

雷茲(感到心裡有股暖流流過,握住尤萊亞捧住自己臉頰的雙手,害羞的親吻對方):我們一起洗好不好?尤萊亞…… 我想請你溫暖我。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聯姻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