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遠離晚宴上熱鬧的氣氛,米斯特汀獨自一人溜到露臺上欣賞夜景。

深知弟弟個性的貝璐希爾早已尾隨在後,她輕輕嘆了口氣便走到米斯特汀身旁。


貝璐希爾:米斯特汀,你跟卡萊爾究竟是怎麼回事?

米斯特汀(聽到卡萊爾的名字挑起劍眉,望著貝璐希爾):什麼怎麼回事?

貝璐希爾(雙手叉腰,一副興師問罪的模樣):你不是喜歡亞斯特嗎?既然你有喜歡的對象,那幹嘛還無緣無故跑去招惹黎歐娜創造出來的人偶?

米斯特汀(收回視線,望著遠方黑暗的景物):我會接近他是為了保護亞斯特,我不能讓他再傷害他第二次。

貝璐希爾(瞇起雙眸,湊近米斯特汀):為了保護亞斯特不惜跟卡萊爾上床?你們不只做了一次吧?你到底把人家吃乾抹淨多少回了?

米斯特汀(沒好氣的瞥一眼貝璐希爾,立刻和她拉開距離):我是在轉化他!

貝璐希爾:雪拉一直把卡萊爾當作親生兒子看待,要是她知道了看你怎麼跟她交代!

米斯特汀(不屑的哼了一聲):不要五十步笑百步!妳自己不也跟人家的女兒搞曖昧!

貝璐希爾(雙手叉腰):至少我不像你腳踏兩條船!

米斯特汀:我才沒有腳踏兩條船!

貝璐希爾(惡狠狠的逼問):心裡明明想著某個人卻跟另一個人上床,這不是腳踏兩條船不然是什麼?

米斯特汀(一時語塞,有些孩子氣的反駁):我……反正我不可能得到亞斯特,他早就被庫倫跟雪拉給迷的團團轉了!

貝璐希爾(口氣冷硬):就算他心有所屬,這也不是你拿來利用卡萊爾的藉口!

米斯特汀(氣急敗壞的用拳頭捶一下雕花欄杆,怒瞪貝璐希爾):我沒有利用他!我承認我愛亞斯特,但我也想得到卡萊爾,不管是他的身體還是心我都想要!

貝璐希爾(露出宛若勝利般的冷笑):所以你就是腳踏兩條船嘛!早點承認不就好了嗎?非要人家窮追猛打才肯承認。

米斯特汀(沒好氣的翻白眼):……姊,妳真的很煩欸!

貝璐希爾(收回笑容,一本正經):不過我還是勸你放棄卡萊爾吧!你們的心意沒有相通,就算你故技重施把他拐回來,他還是會想辦法逃走。

米斯特汀(彷彿戰敗般垂下肩膀,斜睨貝璐希爾):為什麼妳會知道的這麼清楚?該不會上次是妳放走他的吧?

貝璐希爾(翻白眼):我又不是吃飽太閒!那次是我不小心看到的啦!

貝璐希爾(看到有對交談甚歡的伴侶也來到露臺,立刻丟下米斯特汀上前寒暄):不管你了!你自己好好想清楚吧!

米斯特汀(抬頭仰望沒有繁星點綴的星空,心情有些惆悵的OS):……要是真能這麼容易死心就好了。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劇場 第三部文字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