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召去象牙塔開無聊冗長的會議,對地惺之王.馬塞爾來說猶如酷刑。


艾蘿娜(雙手環胸,眼神凌厲的盯著馬塞爾):馬塞爾,你拖了這麼久到底找到「瑟諾坎之子」了沒有?

亞萊姆(緊握象徵大魔導士的權杖,非常謹慎的拜託馬塞爾):馬塞爾,瑟諾坎之子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千萬不能讓他落入終焉之神.堤西尼跟奧圖拉的手中喔!

茉德(露出不耐煩的神情):從剛剛開會到現在他都沒加入我們的討論,該不會老早就在放空了吧?

茉德(望著希絲特斯):倫德那邊有消息了嗎?

希絲特斯(搖搖頭):還沒有。她把上次在虛空找到的靈魂碎片交給蓋亞研究所,現在艾西厄德所長正在研究那塊碎片。

馬塞爾(眼神死,敷衍眾人):是是是……身為地惺都市.瑟諾坎的王,我會盡快找到祂兒子。


好不容易從象牙塔抽身離開,馬塞爾一臉疲憊的回到自家宅邸。


瑟芮斯(站在玄關迎接馬塞爾):你回來啦!會議開得如何?

馬塞爾:這還用說嗎?當然是被那群魔導士們給輪流砲轟。

瑟芮斯(抱著書本嘆氣):看吧,我早就跟你說要快點行動了,是你自己不把身為王的職責給放在心上!

馬塞爾(扶額):瑟芮斯,拜託你饒了我吧!別再跟我提什麼王的職責!

馬塞爾(露出嫌惡的表情):瑟諾坎的神之子早就已經消亡,這是眾所皆知的事!為什麼那群魔導士還這麼執著要找到他的靈魂碎片?

瑟芮斯(垂下眼睫):因為……這是非常重要的事。已經有神之子落入終焉之神.堤西尼跟奧圖拉手中,我們不能再讓他們得到神之子的力量!

瑟芮斯(抬眼望著馬塞爾,神情肅穆顯露著擔憂):馬塞爾,你不僅是地惺之王,在你體內還寄宿瑟諾坎之子的靈魂碎片……這代表你也跟我父親.庫倫一樣是敵人覬覦的目標,所以……

馬塞爾(無奈的深吸一口氣,伸手抱住瑟芮斯):瑟芮斯,我知道你擔心我。不過你放心,我還沒弱到會栽在敵人手中。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