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番折騰,雷茲不顧眾人反對便收了庫爾斯當徒弟。
雖然庫爾斯沒有當工匠的天分,但他積極努力的學習態度頗讓雷茲欣賞,漸漸地雷茲便放心把一些委託訂單交給庫爾斯處理。


庫爾斯(反覆查看手中壞掉的水晶裝置,露出驚訝的表情):師父,你確定要給我修這東西嗎?

雷茲(微笑,點頭):反正那東西本來就壞了,你就大膽一點試試看吧!

庫爾斯(看到水晶裝置上看不懂的符文,忍不住皺起眉頭):可我看不懂這上面寫什麼。

雷茲:庫爾斯,你真的沒有魔法嗎?我是說……你明明是庫倫的兒子。

庫爾斯(苦笑):是啊,我跟我的雙胞胎哥哥都只是普通人。

雷茲:不然這樣吧,你先試試看能不能自己修好,符文的部分我們再一起想辦法?

庫爾斯(微笑):嗯!


午後的天空變得一片灰濛濛,起風時也有些微涼。正當庫爾斯端著兩杯熱茶回工坊時,恰巧撞見來到工坊的尤萊亞正摟著雷茲索吻。


庫爾斯(不小心撞見兩人的親熱畫面而滿臉通紅):!!!

雷茲(發現庫爾斯回來便急忙掙脫尤萊亞的懷抱):那個,庫爾斯……

庫爾斯(急忙放下放茶杯的托盤,抱起待修理的水晶裝置離開):尤……尤萊亞先生好久不見了!請、請喝茶!不好意思我先去忙了,失陪!

尤萊亞(莞爾):雷茲,想不到你這徒弟還挺精明的。

雷茲(滿臉通紅的摀著臉):唉,所以我才說別在工坊裡……

尤萊亞(笑著把雷茲的雙手拉開):那你今天忙完了嗎?要不要去我家坐坐?

雷茲(與尤萊亞十指緊扣,臉紅的點點頭):嗯,我們走吧。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聯姻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