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雪拉第一次懷抱著侷促不安的心情趕回戰爭工場,她的心裡油然升起一股不好的預感,但那預感又參雜幾分久遠的思念。如此古怪的心情令雪拉又納悶又迷惘,但她還是甩開這念頭走進夏慕爾的辦公室。

正在跟夏慕爾談話的女子回過頭來對上雪拉的視線。一見到那女子如此熟悉的面容,雪拉驚愕的愣在原地,湧上心頭的莫名思念幾乎將她徹底淹沒。


雪拉(出神般的望著女子):妳……

夏慕爾(瞧見雪拉的反應便露出一抹溫柔的微笑):雪拉,妳還記得吉兒嗎?我聽說妳跟她和其他人在前陣子見過面?

吉兒(代替僵化的雪拉回答):是的,很久以前我們曾見過面。

吉兒(望著雪拉,莞爾):我記得那時妳還沒結婚對吧?沒想到再次見面妳已經作母親了。一想到我們認識的那個小女孩在另一個時空已經長大結婚,我就覺得很不可思議。

雪拉:我……

雪拉(努力恢復鎮定,慎重的詢問夏慕爾):為什麼吉兒會在這裡?

夏慕爾:我曾對香緹爾說過要整頓被關在禁區裡的『野獸』……

雪拉(被『野獸』這個敏感字眼冒犯,壓抑慍怒的質問):吉兒她們是野獸嗎?

夏慕爾(迎上雪拉凌厲的眼神,微笑):不,她們是我的秘密武器--對這世界來說,她們的能力等同怪物。

雪拉(一頭霧水的皺起眉頭,看向吉兒):什麼?

吉兒(簡明扼要的解釋):亞希甜的炸彈可以炸毀一座虛空。

雪拉(萬分震驚的睜大雙眼):……這怎麼可能!?妳們是神之子還是什麼?

吉兒:不,我們跟妳一樣都是人類,只是我們來自不同的世界。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劇場 第三部文字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