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庫倫被軟禁在貝雷亞特家族,心急如焚的來羽為了救出自己的父親便直闖宅邸。

儘管突破一次又一次槍林彈雨的包圍,來羽最終還是敵不過作為菁英部隊的家族守衛,就在他精疲力竭的被守衛抓住時,是斯凱摩爾出手救了他一命。


來羽(狼狽又兇狠的瞪著斯凱摩爾):我父親到底在哪裡?

斯凱摩爾(慢條斯理地啜飲熱葡萄酒):你不是知道亞修斯跟你母親在虛空出任務嗎?

來羽(怒吼):我說的是我另一個父親--庫倫!

斯凱摩爾(直勾勾的盯著來羽半晌,唇角勾起一抹惡意的微笑):說得也是,你母親是庫倫的分離者,庫倫自然也是你的另一個父親。不過,你心裡是真的把庫倫當作父親看待嗎?

來羽(面對斯凱摩爾丟出來的問句彷彿如鯁在喉):這話是什麼意思?你到底想說什麼?

斯凱摩爾(碧綠的雙眸閃過一抹冷冽的波光,話語卻如羽毛般輕柔):來羽,我知道你愛上你另一個父親,因為你從未將庫倫當作親生父親看待。

來羽(驚懼的瞪大雙眼,泛白的嘴唇微微顫抖):為……為什麼你會知道?

斯凱摩爾(露出沒有溫度的笑容):不只是我,連亞修斯也早就知道了。

斯凱摩爾(緊盯著來羽):只要是我知道的事,亞修斯自然也會知道。你能了解這是為什麼嗎?

來羽(腦中突然閃現貝倫與萊希斯討論有關斯凱摩爾的事):難道說……你……你真的是……不,這不可能!

斯凱摩爾(伸出手對來羽施展讓目標昏厥的魔法):沒錯,我源自帝王魔劍.雷德納斯特--我跟亞修斯是同一個人。


來羽闖入貝雷亞特家族的事令庫倫大吃一驚,當他匆忙趕到斯凱摩爾的寢室時,映入眼簾的畫面卻是斯凱摩爾抱著昏迷的來羽。


庫倫(心臟彷彿漏跳一拍,立刻衝上前想把兒子搶過來):來羽!

斯凱摩爾(無奈地嘆了口氣,把來羽推向庫倫的懷抱):放心,他沒受傷,只是昏過去而已。

庫倫(心疼的摟著來羽,怨懟的眼神瞪著斯凱摩爾):你為什麼要這麼做?他是雪拉跟亞修斯的孩子,也是我們的孩子啊!

斯凱摩爾(唇角勾起嘲諷的微笑):正因為他是我們的孩子才頭痛。

庫倫(皺眉):什麼意思?

斯凱摩爾(伸出手指輕撫來羽柔軟的臉頰):他跟你還有雪拉太像了,他跟雪拉一樣固執,也跟你一樣衝動。我在來羽身上看到你們倆的影子,好像他才是你跟雪拉生的一樣。

庫倫(不悅的皺眉):你在胡說什麼?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斯凱摩爾(貼近庫倫並摟住對方,喃喃自語):是啊,這是不可能的。就因為這孩子是情敵才叫人頭疼。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劇場 第三部文字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