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靜,趁著同團的夥伴們在被窩中安穩入睡,雪拉悄悄離開營地。

她獨自一人坐在枯樹上,面對前方漆黑廣袤的森林,她抬頭仰望遙遠的夜空,隨後閉上雙眼,讓皎潔柔和的月光灑落在臉上。


斐伊:(悄悄走近雪拉,溫柔的將手中的毯子披在對方肩上)

雪拉(被嚇了一跳,直到睜開雙眼看到斐伊才鬆了一口氣,面露微笑):怎麼了?斐伊,你也睡不著嗎?

斐伊(坐在雪拉身旁,將裝著熱茶的保溫瓶遞給她):我看到妳離開帳篷才跟出來的。妳有心事?

雪拉(笑容顯得略為苦澀):嗯……我一直在想夏慕爾跟庫倫的事。我跟你們一樣,我也害怕自己無法掌控煉獄之力。

雪拉:當自己無能為力的時候就會忍不住想很多……甚至追溯更早以前的事;像是我為什麼是庫倫的分離者?為什麼夏慕爾要將他的重擔交給庫倫來扛?還有安格斯真的捨棄庫倫了嗎?

雪拉(露出苦笑,用悲傷的眼神望著斐伊):對自己的親生父母有怨懟,這好像是每個孩子都會做的事呢!

斐伊(垂下眼睫,忍不住握緊拳頭):我不恨亞修斯,我只是無法原諒斯凱摩爾的所作所為。

雪拉(溫柔握住斐伊的拳頭,將對方摟進懷裡):沒關係,斐伊,我知道你有你的苦衷。只要你願意陪在我身邊我就已經心滿意足了。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劇場 第三部文字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