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聖徒救出敵人爪牙的救星,正是聞名工場的風炎二人組,身為神之子的灼熱之王伊弗烈特,以及暴風之王索恩。當聖徒在充滿霉味的床褥清醒過來,索恩卻是輕描淡寫的交代煌的去向,他間接否認因為自己的失誤而把煌給弄丟了。當時戰況激烈,索恩的颶風把敵人捲走,連帶被兜帽青年抱著的煌也消失的無影無蹤。

儘管頭痛欲裂,聖徒還是迅速恢復理智,他冷靜分析索恩那番話,確信自己跟煌從未刑求過索恩,因此暫時排除對方藉機報復的嫌疑。


聖徒:根據情報,天空之淚在地下七層,由貝雷亞特家族負責看守。

聖徒(望著伊弗烈特跟索恩,思考了一會兒後補充):剛剛跟煌戰鬥的那個青年是貝雷亞特家族的歐克列德。

索恩(若有所思的表情):那個青年腳上有桎梏,看來會很棘手。

伊弗烈特(不以為意的露出爽朗的笑容):那又如何?不管他多強我都會把他燒成黑炭。

索恩(略微厭煩的皺起眉頭):能避免麻煩就盡量避免吧。況且任務時間有限,我們還是速戰速決奪取天空之淚。


聖徒沉默的點點頭,雖然他很擔心刑求者伙伴的安危,但腦海中浮現的卻是蛇牙肚破腸流,體內無數顆蟲卵孵化的恐怖畫面。


當聖徒一行人來到地下七層的同時,被兜帽青年歐克列德擄走的煌此時被壓在地上,沃利卡帶著得到戰利品的滿足神情,輕鬆卸除煌的刑求者偽裝。卸除武裝的刑求者是一名金色短髮的年輕男子,他用那雙澄澈的碧綠雙眸狠狠瞪著沃利卡,彷彿一頭因為受傷而齜牙咧嘴的猛獸,伺機撲上獵人並嘶咬他的咽喉。沃利卡的目光停駐在金髮男子的頸部左側,望著細皮嫩肉上印有數字「7」的圖騰烙印,停留在嘴角的笑意淡淡消逝,原先帶著嘲諷的淺琥珀色雙眸頓時變得柔和許多。

見到金髮男子頸上的圖騰烙印,兜帽青年歐克列德識相抽身並站到一旁。

沃利卡:好久不見,利歐,你怎麼跑去工場當刑求者啦?

利歐:(搖搖晃晃的從地上起身,充滿殺氣的執起手刀衝向沃利卡)

沃利卡(迅速扣住利歐的手腕,不顧對方痛苦尖叫,將對方反手擱倒在地):別再做無謂的掙扎,你不希望兩隻手都殘廢吧?

利歐(充滿痛苦的怒吼):你去死吧!

沃利卡(故作憐惜的搖搖頭):真可憐,看來工場荼毒你不輕呢!

沃利卡(將身體壓在利歐身上,性感的薄唇貼在對方的耳朵旁):雖然你是側室生的孩子,但你跟我一樣都是雙胞胎,除了數字「3」,我最疼愛的兄弟就是你了。

利歐(憤恨的咬牙切齒):你騙人!除了夏朗,你根本就不在乎其他人!

沃利卡(露出既溫柔又殘酷的笑容):呵呵,被我最愛的弟弟誤解真是件令人難過的事。既然你跑到工場去當刑求者,那表示你也沒找到伊恩對吧?

利歐:你要是敢動他一根手指頭,我就殺了你!

沃利卡(離開利歐,將弟弟扔給貝雷亞特家族精心培育的殺手):歐克列德,這小子就交給你了。

沃利卡(癲狂的笑容):他是我最疼愛的弟弟,麻煩你替我好好照顧他。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部文字創作 連戲劇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