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問題一直埋藏在雪拉心裡,但她猶豫著是否該問亞修斯。經過連日來反反覆覆的思考,她終於做好心裡準備,也鼓起勇氣要在今天把這問題給解決掉。


雪拉(深吸一口氣,緩緩開口):亞修斯,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亞修斯(微笑):妳想問什麼?

雪拉(咬咬唇猶豫了一會兒,凝望著亞修斯並仔細觀察他的表情變化):奈威爾跟萊鋅……你對他們的感覺是什麼?

亞修斯(想了一下,緊接著露出溫柔的笑容):他們對我來說是特別的存在。

雪拉(努力壓抑想哭的情緒,唇角勾起一抹苦澀的笑意):這……這樣啊……

亞修斯(凝視著雪拉,捕捉她失落眼神中透露出來的訊息):妳該不會以為我愛上他們了?

雪拉(哀傷的垂下眼睫):我……

亞修斯(淺笑):他們身上都有帕德雷斯的力量,所以我只是把他們當朋友對待。就像我跟伊萊依有手足之情。

雪拉(驚訝的抬起頭,對亞修斯的解釋感到如釋重負):我……我一直以為你喜歡奈威爾!

亞修斯(若有所思的表情):一開始見面我確實對他有好感,因為他很特別。不過後來我才知道真正的原因。

亞修斯(撫摸雪拉的臉蛋,溫柔的注視她):我不知道妳誤會我對他們的感情……妳一直把這件事給藏在心裡嗎?

雪拉:(抿抿唇,點頭)

亞修斯(握住雪拉的手,在掌心落下一吻):我愛妳,雪拉。除了妳,我不會再愛上任何人。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