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伊萊依躲過追殺的死劫,為了解開封印而陷入長眠並甦醒後--直到某日,伊萊依又如往常般的來到雷茲的工房。

萊伊(不時偷看伊萊依):雷茲,你不覺得伊萊依好像怪怪的嗎?

雷茲看向坐在一旁,正在把玩工具的伊萊依。

雷茲(繼續手邊的工作):是有點怪怪的,不過他安份點我才能專心工作。

萊伊:如果只有一天表現的很反常那就算了,可是伊萊依這幾天都特別安靜耶!他不再對你摟摟抱抱,而且也沒再講他跟傑拉德上床的事,你不覺得這樣的他很反常嗎?

雷茲:……是很反常沒錯。

萊伊:會不會是因為睡太久,所以腦袋變得不正常了?

似乎是聽到雷茲跟萊伊的竊竊私語,伊萊依趁著兩人不注意時將雙臂搭在他們的肩上,此舉令萊伊沒來由的嚇了一跳。

伊萊依:看你們聊的那麼起勁,到底是在說些什麼?

萊伊(拍拍胸口):伊萊依,不要突然嚇人啦!

雷茲:萊伊說,自從你醒來後就變得跟以前不一樣,其實我也覺得你變很多。

伊萊依:有嗎?我還是以前的我啊。

萊伊(皺眉):是沒錯,可你以前動不動就把上床給掛在嘴邊,而且還會對雷茲毛手毛腳。

伊萊依:(突然沉默)

雷茲(露出有點擔心的表情):伊萊依,你還好嗎?是不是先前變回原型時哪裡出了問題?

伊萊依(搖搖頭):沒有,我只是最近對那檔事提不起興趣而已。

萊伊(震驚的指著伊萊依):你、你真的是伊萊依嗎?是我們認識的那個精力旺盛、每天滿腦子都想上床的魔劍伊萊依嗎?

伊萊依(皺眉):我是啊。萊伊你幹嘛大驚小怪!

萊伊:可是、可是……你現在跟之前的樣子也差太多了吧!你們根本就不是同個人!

伊萊依:難道我現在這樣不好嗎?我倒是很享受呢!

萊伊(抓緊雷茲):雷茲,伊萊依變了!他已經不再是我們認識的那個伊萊依了!

雷茲(嘆氣,拍拍萊伊):我想這樣的轉變應該只是暫時性的,但如果是長久影響,我想那也沒什麼不好。

萊伊(思考了一會兒後又皺眉):這麼說也是……但我還是不習慣。

伊萊依(挑眉):你們很奇怪耶!先前都嫌我老喜歡講些不正經的東西,現在我不講了,結果你們又說我反常,你們還真難伺候!

萊伊(抓頭):沒有啦,只是我跟雷茲還不太習慣。

伊萊依:要是哪天我突然變回去,我看到時你們又要大驚小怪了!

雷茲:先不說這個了,伊萊依,這段時間傑拉德去出任務時你都在做什麼?該不會又到處跟別人打架吧?

伊萊依:嗯……偶爾打個幾場吧,不過最近對某個東西很感興趣。

萊伊:是什麼?

伊萊依(微笑):我最近正在學鋼琴。

雷茲&萊伊:你說什麼!!!??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聯姻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