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跟雪拉相約昨天要過單身情人節的卡爾那被毫無預警的放鴿子,正當她因為無聊而在工場閒晃時,卻差點撞上一副慌慌張張的萊伊。

卡爾那(退後一步才站穩腳步):萊伊!你怎麼會在這裡?

萊伊(慌張的東張西望,作勢要卡爾那小聲點):噓,我在躲人。

卡爾那(挑眉笑):哦,我知道了,你在躲尤希安對不對?

萊伊(臉紅的抓抓頭):是啊,因為我剛好有事才來工場,結果沒想到才剛來沒多久就被尤希安那傢伙給看到了。

卡爾那(拍拍萊伊的肩膀):放心啦,工場那麼大,就算他要找也沒那麼容易!

萊伊(嘆氣):工場是很大沒錯,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那小子總有辦法找到我。

就在這時,卡爾那看見正在尋找萊伊的尤希安正站在不遠處。

卡爾那(緊張的指向前方):啊!說人人到!尤希安在那裡!

萊伊(慌慌張張):糟了!我、我要快點躲起來!

卡爾那(趕緊把萊伊推進身後的會議室):你先躲這裡吧!

把會議室反鎖後,過沒多久尤希安便走過來。

尤希安:卡爾那,妳有看到萊伊嗎?

卡爾那(一本正經的搖搖頭):沒有,我沒看到他。

尤希安(微笑):但我剛剛看到妳跟一個長得很像萊伊的男生講話。

卡爾那(支支吾吾):有、有嗎?應該是你看錯了吧?

尤希安瞇起雙眼,但隨即又展露微笑。

尤希安:我突然想到上次開會我有東西放在會議室裡,可以請妳讓一下嗎?

卡爾那(倒抽一口氣,急忙用身體擋住門):不、不行!我不能讓你進去!

尤希安(微笑):為什麼?

卡爾那(著急的滿頭大汗):因、因為……那、那個……

就在卡爾那快被尤希安揭穿時,雪拉與亞特列斯從另一旁走過來,卡爾那見狀後拼命對雪拉使眼色要雪拉救她,但雪拉卻一頭霧水的看著卡爾那。

卡爾那(對著雪拉拼命眨眼)OS:萊伊在裡面,快點來幫我們!

雪拉(皺眉)OS:卡爾那妳在幹嘛?眼睛痛嗎?

卡爾那(翻翻白眼又繼續眨眼,用唇型拼出求救的字眼)OS:我說--快點過來幫我!妳沒看到我快撐不住了嗎?

雪拉(露出莫名其妙的表情,用唇型回應)OS:妳到底在說什麼啊?我根本就看不懂!

瞧見卡爾那越過自己對身後擠眉弄眼,尤希安一臉狐疑的轉過身去,看到雪拉後又回頭望著卡爾那。

尤希安(想了一會兒後露出微笑):看來她好像沒弄懂妳的意思呢。

卡爾那(生氣)OS:Shit!雪拉妳這個大笨蛋!

卡爾那(氣急敗壞的大喊):雪拉!妳不是說今天要跟我在工場玩會議室PLAY嗎?妳這說話不算話的傢伙!人家可是很期待的耶!

雪拉(停住腳步,瞠目結舌的看著卡爾那):卡爾那,妳今天是不是吃錯藥啦?

尤希安(努力憋笑):抱歉,卡爾那,可以請妳讓開嗎?

卡爾那用哀怨的眼神瞪著雪拉,她一邊在心裡埋怨雪拉一邊在心裡拼命跟萊伊說對不起,就在尤希安轉動門把要將門打開時,卻被亞特列斯一個箭步阻止。

亞特列斯:不好意思,我們已經說好今天要在這裡辦事,可以麻煩你等一下再過來嗎?

卡爾那(對亞特列斯投向感激的眼神):就、就是說啊!你別打擾我們玩3P啦!

尤希安(收起笑容並思考了一會兒,表情變得有點嚴肅):……好吧,那我就不打擾妳們了。

尤希安離開後,卡爾那鬆一口氣似的跌坐在地上。

雪拉(皺眉):卡爾那,我哪時說要跟妳們玩3P了?

卡爾那(迅速起身,生氣的瞪著雪拉):雪拉妳這大笨蛋!我剛剛是在跟妳求救,要妳快點過來救我啦!

雪拉(一頭霧水):我哪知道妳剛剛是在跟我求救!妳怎麼會跟尤希安在一起?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卡爾那(翻翻白眼,指著會議室的門):我把萊伊藏在裡面啦!

雪拉(頓了一秒才恍然大悟的點點頭):原來是這麼回事。

卡爾那(雙手環胸,嘟嘴):幸好剛剛是亞特列斯反應快,要不然萊伊早就被尤希安給吃掉了。

亞特列斯(微笑):我也是剛剛才意會過來。

雪拉:但萊伊老是這樣躲尤希安也不是辦法啊。

卡爾那(瞇起雙眼):先不管這個了,妳昨天到底跑哪去啦?說好的一起過情人節呢?

雪拉(汗顏):呃,我……我只是跟席爾德大人一起吃飯……

卡爾那(逼近雪拉):真的只有一起吃飯嗎?

雪拉(臉紅的摀住嘴):……拜託妳別再問了啦!

瞧見雪拉的反應,心情複雜的亞特列斯忍不住幫忙打圓場。

亞特列斯:對了,妳們要不要考慮去學密語?如果以後又碰到類似今天這樣的狀況,用密語溝通也會比較方便。

卡爾那(皺眉):密語?例如卑斯耳語嗎?那個很難耶!

亞特列斯(微笑):還有魏克特族語跟希爾特族語,不然學個冰晶語系也好。

雪拉(汗顏):還是別學魏克特族語吧,因為尤希安是這方面的高手,搞不好光看我們打手勢就能揭穿我們了。

卡爾那(扁嘴):不管是哪種魔法語言我都不想學啦,因為那些都太麻煩了。

雪拉(苦笑):我看這件事還是以後再說,先把萊伊放出來吧。

卡爾那:對喔!我差點把他給忘了!

卡爾那趕緊把會議室的門打開,並將剛剛發生的事都告訴萊伊。

萊伊(感動的痛哭流涕):卡爾那,我欠妳們一個人情,我真的太感謝妳們了!

卡爾那(汗顏):先別急著跟我們道謝,我猜尤希安應該知道你被我們藏起來了。

雪拉(嘆氣):萊伊,你這樣老躲著尤希安也不是辦法啊!

萊伊(皺眉):我知道,可我就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

卡爾那(雙手環胸思考著):不能騙他你已經有交往的對象,因為他先前就是誤會艾雷斯才跟他打起來。

雪拉:是啊,而且他也不相信你會喜歡女孩子。

萊伊(垂頭喪氣):那我該怎麼辦?

卡爾那(攤手):唉,只能說人長得太帥真的會有很多煩惱。如果你來工場有遇到我們,我們是偶爾可以掩護你一下啦!

雪拉:但最主要還是得靠你自己。

萊伊(點點頭):嗯,我知道了,我差不多該回去了,謝謝妳們喔。

跟雪拉等人道別後,萊伊又為自己平安無事的度過今年的情人節而鬆一口氣。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聯姻創作 節慶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