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拉與亞修斯一同來到中央圖書館,當他們輕聲步入古著區時,卻意外撞見尤恩的手下--同時也是身為灼熱之王的亞克安娜。

雪拉(充滿警戒的盯著亞克安娜):是妳!妳來這裡做什麼?

亞克安娜(雙手環胸,露出輕佻的笑容):跟妳無關。

亞克安娜(看了跟自己同行的男子一眼):該回去了,尤恩大人還等著我們呢。

雪拉(聞言後擋住亞克安娜的去路):最近魔劍的行徑特別猖狂,該不會尤恩又再密謀什麼了吧?

亞克安娜(歪頭,瞇起雙眼):妳覺得我會笨到告訴妳嗎?

亞克安娜(手指上套著一串黃金鑰匙旋轉著):反正我已經找到我要的東西。如果妳真的想知道,就去問問妳那親愛的管理員朋友吧!

雪拉(看見亞克安娜手中的黃金鑰匙而大吃一驚):為什麼圖書館黃金隧道的鑰匙會在妳手上!?

雪拉(神色凝重的擺出戒備姿態):妳該不會對艾芙做了什麼吧?

亞克安娜(發出輕盈的笑聲,與同行的男子一起離開古著區):放心,我會把鑰匙還回去的。

雪拉(見狀後出聲制止):等等!


亞克安娜頭也不回的離去,雪拉深深嘆了口氣後也不打算花費力氣追上去,當她開口要跟亞修斯說話時,這才發現亞修斯彷彿大受打擊似的,一臉木然的望著亞克安娜方才離去的方向。

雪拉(一臉擔憂):亞修斯,你的臉色不太好,沒事吧?

亞修斯(表情木然):為什麼……他會在這裡?

雪拉(疑惑):你是說亞克安娜?她是新任的灼熱之王,也是尤恩的手下。你們認識?

亞修斯(搖搖頭):不,我是說跟她在一起的男人……

亞修斯(臉色陰沉):為什麼那個男人……為什麼菲爾塞路德會在這裡?

雪拉(萬分震驚):咦咦!?可你不是說伊萊依很有可能才是菲爾塞路德嗎?難道我們搞錯了!?

亞修斯(突然想到什麼而臉色大變):但他的確是……糟了!

雪拉(不由得緊張起來):怎麼了?

亞修斯(快步離開古著區,往圖書館的大門方向走去):伊萊依有危險了。

雪拉(雖然震驚卻仍舊一頭霧水):等等!伊萊依怎麼了?為什麼他會有危險。

亞修斯(突然停住腳步,神色凝重的望著雪拉):從現在開始,伊萊依必須沉睡。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部文字創作 連戲劇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