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伊萊依又一如往常般的跑來雷茲的工房,但跟以往不同的是,今天的伊萊依特別安靜,不儘沒對雷茲摟摟抱抱,也沒趁機毛手毛腳,他只是安靜的坐在一旁,雙手托腮的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雷茲(瞄了伊萊依一眼又繼續手邊的工作):在想什麼?真難得你今天這麼安份。

伊萊依:雷茲,你應該知道傑拉德跟尤萊亞曾經在一起過吧?

雷茲:知道啊。

伊萊依(嘟嘴):我說的不是像我們現在這樣在一起喔,我說的是他們還曾上過床。

雷茲(沉默了一會兒):那都已經是過去了。

伊萊依(邪笑):嘿嘿,那你應該無法想像你最愛的尤萊亞被傑拉德給壓在下面吧?

雷茲:(不理會伊萊依,繼續手邊的工作)

伊萊依:唉,不只是傑拉德,其實我也想上一次尤萊亞看看。

伊萊依(嘟嘴):雷茲,難道你一點都不好奇他們是怎麼做愛的嗎?

雷茲(面無表情):……我沒興趣知道。

伊萊依(興奮的舔舔唇):尤萊亞一定也很喜歡傑拉德的大OO,因為我每次被傑拉德O的時候都超舒服的,傑拉德的大OO是全世界最棒的!

雷茲:伊萊依,請你別再說了好嗎?

伊萊依(小心翼翼的觀察雷茲的表情):雷茲,你是不是生氣啦?

雷茲:沒有,我只是希望你不要老是動不動就把性給掛在嘴邊,那樣太低俗了。

伊萊依(不滿的嘟嘴):對魔劍來說,做愛就像吃飯那樣,我說這些不就跟你們說喜歡吃什麼是一樣的嗎?只是吃的嘴巴不一樣而已。

雷茲(嘆氣):我知道人類的規範不適合用在你身上,但還是請你稍微節制一點吧!

伊萊依:人家已經很節制啦!呐呐,雷茲,難道你從來沒有想反攻尤萊亞一次看看嗎?我覺得如果是你會比較容易成功耶!你試一次看看好不好?

雷茲(為難的皺起眉頭):我為什麼要這麼做?

伊萊依(挑眉):當然是因為……就算是人類的男性也有征服慾望不是嗎?而且通常在做的時候,在上面的那個人不是都掌握做愛主導權嗎?

雷茲(臉紅):我、我才不會去在意這種事情……這種事只要兩人都舒服就好了。

伊萊依:是嗎?可是尤萊亞以前可是受耶!搞不好他心裡希望你能哪一天反攻。

雷茲(臉紅):尤萊亞才沒這麼想!

伊萊依(邪笑):哼哼~是嗎?搞不好他太久沒被O了,後面正飢渴呢!

雷茲(臉紅):住口!伊萊依,我已經叫你別再說了!

伊萊依(邪笑):紅著臉叫人閉嘴真是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最後,伊萊依還是被雷茲轟出工房


--------------------------------------


事後--

深夜,雷茲與尤萊亞準備熄燈就寢,當尤萊亞躺下身時,雷茲突然跨坐倒尤萊亞身上

尤萊亞(撫摸雷茲的臉頰):雷茲,你……

雷茲(握著尤萊亞撫摸自己的手並親吻著):尤萊亞,可以請你把自己交給我嗎?只要今晚就好。

尤萊亞(露出溫柔的微笑):怎麼了?今天的你有點不大對勁,是不是伊萊依又說了什麼惹你生氣了?

雷茲咬著唇搖搖頭,將尤萊亞的褲子脫下後,也把自己的褲子一併脫掉

雷茲(微笑):我只是想感受你的全部。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聯姻創作 BL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