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了?一回來就這麼安靜?」

伊萊依抱著傑拉德,一陣子後才開口:「諾亞說我再講下去她要把我變成不舉……人家不要啦!」

看著突然哭了起來的伊萊依,傑拉德嘆了口氣後說:「你是不是又跑去跟她說床上的事?」

「可是、可是……傑拉德的大●●真的●得人家很舒服嘛!這麼好的事情不跟別人分享太可惜了……」

「伊萊依,這種話不是每個人都愛聽。」抱著伊萊依,傑拉德拍了拍他的頭續道:「老實說我不太喜歡你在外面講這個。」

「為什麼?」

「你希望我去跟別人上床嗎?」

「不要!我才不想把傑拉德分享給別人!傑拉德是屬於我的!」

「如果你不講的話別人就不會來約我上床了。」

「真的嗎……」

「你講出去才會讓大家好奇我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好吧?」

「唔……這麼說也是啦……」

「那就拜託你以後別到處宣傳了。」

「可是我……」伊萊依低下頭來思考了一下,突然靈機一動地說道:「對了!我說給對傑拉德沒興趣的人聽不就好了!這樣我就能跟人分享這種超~級舒服的感覺啦!」

這話讓傑拉德的拳頭差點砸向伊萊依的腦袋,但他最後還是忍住沒揍下去,只是默默地收起拳頭說道:「算了,隨便你了。」

只能說魔劍的腦袋構造不是一般人能了解的。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聯姻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