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已習慣在工場被當成隱形人的雪拉,最近往返工場總是非常不適應,因為工場裡的傭兵開始把注意力放到她跟亞修斯身上。

雖然雪拉明白他們覬覦狩魂之劍的力量,但卻無法理解為什麼他們會對自己投以飢渴的目光,甚至還有人明目張膽的作出露骨的挑逗動作。

即使如此,雪拉還是排除萬難,帶著亞修斯來到伊克希斯的研究室。


伊克希斯(將書櫃上的書本排列整齊):那是因為妳跟魔劍締結契約的關係吧。

雪拉(皺眉):那些人該不會是忌妒我跟亞修斯締結契約吧?

伊克希斯(轉頭望了亞修斯一眼):魔劍確實鮮少與人類女性締結契約,因為……

群(才剛踏進研究室便插話):因為他們喜歡男人耐操的身體。

群(對亞修斯露出邪笑):但也有魔劍喜歡女人柔軟的身子。

雪拉(看見群出現在研究室而有些吃驚):群!你怎麼會在這裡?

群(發生嘖嘖嘖的笑聲):我剛回來稟報任務就聽說妳跟魔劍締結契約,妳還真不簡單哪!

雪拉(臉紅):哪、哪有!

群(托著下巴,對雪拉與亞修斯露出富饒趣味的笑容):但跟魔劍締結契約可是會精盡人亡的唷!尤其是在系譜裡位居高階的魔劍,他們的慾望可是非常強烈的。

雪拉:(雙頰發燙,心虛的瞥了亞修斯一眼)

亞修斯(無視群所說的一番話,對雪拉淺笑):時候不早了,我們該回去了。


雪拉點點頭,當她要與亞修斯一起離開研究室時卻被群給攔下來。彷彿是故意做給亞修斯看的,群故意貼近雪拉,將唇覆在她的耳邊低語。

群:一旦跟魔劍締結契約,從今以後妳就得多加注意自己的自身安全。

雪拉(疑惑的望著群):為什麼?

群(抬起雪拉的下顎,邪笑):因為妳變得越來越漂亮了。跟魔劍深交的人類會受他們的魅惑氣息影響,小心別被那群飢渴的傢伙給吃乾抹淨。

雪拉(聞言後不禁呆愣):呃……

亞修斯(有些不滿群對雪拉的曖昧舉動,微微皺起眉頭,摟住雪拉的肩膀並靠向自己):雪拉,我們走吧。


好不容易平安無事的離開戰爭工場,亞修斯才怏怏不樂的放開摟住雪拉的手。


雪拉:呃,那個……

亞修斯:……那個男人說的是真的。

雪拉(愣了一會兒才意會過來):你是說群?

亞修斯(凝視著雪拉,眼神無比認真):我並沒有違背對妳的承諾。也許妳不會相信,但魔劍原本就是魅惑的種族,就算我不是故意誘惑妳,妳也一樣會被我影響。

雪拉(想起這幾天跟亞修斯相處的情形不禁滿臉通紅):……我知道。

雪拉(主動牽起亞修斯的手,微笑):但我並不討厭這樣……雖然我不喜歡魔劍能隨意支配人的身心,但你跟其他魔劍不同,因為你信守承諾。

亞修斯(微笑著握緊雪拉的手):謝謝妳相信我。

雪拉(因為臉紅而低下頭,吞吞吐吐):那、那個……關於契約的內容……

亞修斯(溫柔的微笑):契約怎麼了?

雪拉(臉紅):就、就是……履行契約的期間,魔劍……真的被規定只能跟主人發生關係?

亞修斯(輕輕點頭):是啊,一旦締結契約,魔劍的身心就只屬於主人,連命也是主人的。

亞修斯(鬆開握住雪拉的手,溫柔的撫摸她的臉蛋):但如果妳不願意,我是絕對不會勉強妳的。

雪拉(伸手覆上亞修斯的手掌,害羞的垂下眼睫):其實……我也不是沒那個意思啦。


(完)


----------------------------------

【同場加映小劇場】


在歸途中。

亞修斯:伊克希斯……

雪拉(好奇):伊克希斯怎麼了?

亞修斯:他身上有魔劍的氣息。

雪拉(嚇一大跳):咦!不會吧!?伊克希斯可是音速之王耶!法則規定不是只有人類才能當王嗎?

亞修斯(微笑著解釋):話是這麼說沒錯,但跟魔劍深交的人類也會沾染魔劍的氣息。

雪拉(思忖):難道伊克希斯也跟魔劍締結契約?

亞修斯(表情漠然):那是不可能的,因為他身上的氣息是屬於尤利卡的,尤利卡不可能被契約束縛。

雪拉(有些興奮的猜測):所以他們很有可能是戀人囉?

亞修斯(冷漠的OS):依尤利卡的性格而言,也許他只是把伊克希斯當成玩物罷了……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