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識到諾亞的數式有多強大後,已經禁慾很久的伊萊依突然想到一個好方法。

伊萊依:欸欸,諾亞,妳幫我們創一個有隔音設備的房間好不好?這樣我跟傑拉德就不會吵到妳了。

諾亞(思考了一會兒)OS:或許這樣也好,這隻臭魔劍老是打擾我研究數式實在有夠煩!而且他們這對笨蛋情侶還不時在我面前放閃光,閃到我眼睛都快瞎了。

諾亞:好吧,只要你們別在我面前晃來晃去就好。

伊萊依(開心):那我可以要求房間裡有哪些設備嗎?房間裡一定要有冷氣,因為傑拉德很怕熱。然後我希望冰箱會自動準備食物,對了,我還要立體環繞音響,像家庭劇院那種的……

諾亞(面無表情):……你當我是旅館老闆娘嗎?

伊萊依(嘟嘴):如果妳肯答應,那我跟傑拉德就會一直待在房間裡不吵妳。

諾亞:好吧,成交。

過了幾天後,因為雷茲跟萊伊不在,所以一向喜歡分享房事的伊萊依又跑去找諾亞。

伊萊依:欸欸,諾亞,我跟妳說喔!昨天我跟傑拉德玩很多不一樣的姿勢,傑拉德的大OO真的好棒,不管哪種姿勢都可以O的我好舒服喔!

諾亞:(鑽研中)

伊萊依:我除了喜歡被傑拉德的大OOO之外,我還喜歡舔他的大OO,可是他的太大了,我每次都含不住……

諾亞:(鑽研中)

伊萊依:雖然被傑拉德O是很舒服沒錯啦,可我也想O傑拉德一次看看!妳能不能幫我寫一套可以讓傑拉德乖乖被我O的數式啊?

諾亞(腹黑笑):給我閉嘴,你這隻臭魔劍,你再講一個字我就把你變成性無能,讓你永遠舉不起來!

從此以後,伊萊依再也不敢跑去找諾亞了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聯姻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