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我先脫再說!」

看了看傑拉德,覺得渾身燥熱的伊萊依先是受不了地放開了傑拉德,立刻脫光了全身的衣服。而傑拉德則是挑著眉,看向光溜溜的伊萊依問道:「為什麼我要陪你裸奔?」

「傑拉德你根本就不愛我!」

傑拉德的表情和反應讓伊萊依的眼角瞬間掛上淚珠,喊了這句話就準備衝出諾亞的家,傑拉德見狀,立刻集中精神,迅速詠唱了結冰魔法將伊萊依給冰了起來。

幾分鐘後,冰的表面開始慢慢融化,在傑拉德將冰打破之後,伊萊依四肢撐在地上直喘著氣說道:「哈、哈、哈……我以為我會死掉……」

「冷靜了嗎?還想不想裸奔?」

聽見傑拉德的聲音,伊萊依立刻抬起頭來吼道:「傑拉德!你幹嘛把我冰起來?很冷耶!而且我幹嘛要裸奔?我又不是神經病!!!」

「不想裸奔就沒事了,現在只能等諾亞想到方法幫你解封印了。還有,快點把衣服穿好。」

「衣服?」

疑惑地看了一下傑拉德,又循著傑拉德的視線看向了被自己扔在一邊的衣物,伊萊依迅速拿起衣服穿上,嘴裡還小聲唸著:「難怪我覺得好冷……」

聽見伊萊依的抱怨,傑拉德不發一語,只是來到伊萊依身邊,默默地將他抱在懷裡。

沉默了好一陣子,傑拉德才開口:「抱歉,一時之間只想到這方法,否則那個數式不知道會影響你多久。」

知道傑拉德是為了自己好才出此下策,伊萊依也不抱怨了,他伸手緊緊回抱住傑拉德並笑著說道:「我就知道傑拉德還是愛我的!」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聯姻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